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板橋大遠百嬌蘭-24K/超時完美試妝
Oct 11th 2013, 11:36, by coolg

作者coolg (最喜歡:))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板橋大遠百嬌蘭-24K/超時完美試妝

時間Fri Oct 11 11:36:48 2013

上週末去逛板橋大遠百,剛好碰到預購會 本來最想試YSL逆齡,去櫃上晃了兩次剛好都碰到沒人招呼的狀況 索性轉往嬌蘭試最近也很夯的超時完美和24K 當天預購會櫃哥櫃姐們都忙到沒時間吃飯 幫我試妝的櫃哥也是偷空吃飯到一半就被找出來招呼我 剛開始我表明想看超時完美和24K 他就拿了tester把兩種粉底試在我手上 開始跟我說明兩種粉底的特色 我默默地想,這樣好像就是沒有要幫我試在臉上的fu 感覺看不出個所以然,本來打算說謝謝就走 試在手上介紹完後,他就說粉底要試在臉上才會準 開始幫我卸掉臉上殘妝,從基本保養開始幫我上打底工作 最後幫我左臉上超時完美,右臉上24K讓我比較 這裡推一下這個櫃哥(趙偉凱),其實一般我不太習慣讓櫃哥服務 但是他態度很nice人又搞笑,整體來說讓人滿自在的 回到試妝心得,因為兩邊妝前保濕都做得很不錯, 所以妝感都很美,我一度無法抉擇哪邊比較好 超時完美帶點霧感,遠看比較精緻,有種朦朧美,修飾毛孔效果很好 24K則是帶有光澤感,遠看比較自然, 我自己覺得上24K那邊的臉看起來比較"碰皮"(台語) 後來最關鍵的決定因素竟然是"顯紋度"(淚) 上超時完美那邊大笑過後笑紋(法令紋)就會有點明顯 24K那邊的笑紋就看不太出來,這點用了一個禮拜之後令我很滿意 即使補妝之後笑紋也是隱藏得很不錯 最後我帶了24K,話說我原本試妝前屬意的是最近很紅的超時完美 所以說妝還是要試過比較準確 以上心得~~~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coolg 來自: 114.27.21.38 (10/11 1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