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EP14-15觀後感)
Oct 11th 2013, 11:17,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EP14-15觀後感)

時間Fri Oct 11 11:17:45 2013

圖文無音樂版 http://www.athena77.com/2013/10/AGoodWife.html 文字網誌 謝謝你的願意改變,但是我好希望你能明白, 我為這段婚姻做的最大改變,是從「沈宜臻」變成了「李紹文的老婆」 上週末,其實我看了這部戲 雖然我只看過第13&14集而已,因為很喜歡 本來想要打一篇影評的 不過今天我同事跟我說,建議我去把前面幾集都追完 所以我會再找時間補足前面的PART 台灣戲劇之中,我最喜歡作家是徐譽庭 這個作家名字是謝定瑜,順手去查了這個編劇以前的作品 他的代表作品:愛情白皮書、真命天女、櫻野3+1、我的完美男人等 (我自己只看過前三部,其他的沒看過) 這次因為這部戲,我想我以後也會去發摟這個作家的作品 不覺得編劇的那段話寫的很棒嗎? 雖然我只看了第14集&第15集而已,但是整個淚崩 看完這兩集,覺得紹文的愛好偉大 因為他知道,宜臻內心渴望的是做自己,當初因為逃避工作壓力而選擇結婚 多年之後,再看到自己年輕時候的夢想,只覺得越來越遠 當紹文知道宜臻在這個家不可能再度被接受, 而他的孩子,特別這個孩子是女生, 在父權體制的家中將永遠抬不起頭來時,他毅然選擇了讓讓宜臻帶著孩子離開。 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跟他一樣不快樂! 所以就讓宜臻和精神外遇的對象一起扶養自己的小孩 我可以想像,未來我的孩子在這個家會怎樣成長, 因為,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 他希望他的孩子擁有自己可以主宰的人生 快樂的童年!!!!!!!!!! 當他做好最終決定時,紹文對宜臻說 我曾經說過,只要我們手牽手,就可以一起面對明天 但這次握完手後,我們就要開始各自.面對每個新的一天了. 宜臻第一句下意識的反應是 那你怎麼辦?這樣對你來說不公平 我心裡覺得很溫暖又很想哭 談戀愛10年,結婚7年,17年的相處,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個人 我自己的感覺是宜臻捨不得紹文自己回到那裏 但是她已經在那個家庭當媳婦這麼多年,她也知道,她的下場 我可以擁有跟你在一起的回憶呀 然後我再度淚崩,紹文什麼事情都會為宜臻計畫 就算說要離婚,還為宜臻找了房子 雖然他一直記著宜臻的夢想,伽利略的家,多年前就買下田地 可惜他沒有跟宜臻提起過 我覺得,放在心裡不說出來是很有心沒錯,但是不說出來,別人都不知道 不管是在婚姻還是家庭、友情,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D 其實我覺得紹文媽媽也還滿可憐的 因為在她得知老公買新衣送別的女人,有小崩潰說,名譽/地位她都不要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是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花了大半青春去抓住一個男人, 再用所剩無幾的年華不斷地後悔如果可以重來,妳是不是該留些什麼給自己? 再來,我還滿喜歡韓湘琪這個角色的 她永遠會做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是事業,當她發現李家是個囚籠,她立刻放棄嫁入李家這條路 當紹文的事務所要收山,本來李母安排她去紹文爸爸的事務所工作 可是她得到的卻只是董事長身邊的秘書這個職務 這不是她要的!!!所以她毫不留戀 沒把握能為了愛一個人付出全部,我寧願選擇和工作獨處, 不是不怕孤獨,而是我最愛的永遠會是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滿喜歡這個結局的 當然紹文是有點可憐 不過也是紹文自己選擇回到他的家裡,放棄他的夢想 紹文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去看自己的親生女兒 只是透過宜臻的信,了解女兒 雖然有人覺得,為什麼不讓他摸摸女兒的頭 可能我覺得,就讓他在遠遠的知道宜臻還有女兒很幸福就可以了 PS 至於很多人說的無縫接軌 你很難過的時候,朋友的擁抱也會接受阿!!! 而且本來他跟小王就是友達以上 準戀人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230

moneys:推,完美男人也不錯呦,建議補;D 10/11 1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