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該相信嗎?
Oct 10th 2013, 20:26, by shamanlin

作者shamanlin (點藏必須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該相信嗎?

時間Thu Oct 10 20:26:27 2013

※ 引述《leochiu1987 (leo)》之銘言: : 先感謝各位提供經驗幫小弟解惑 解什麼惑,就是綠綠的呀 : 確實12點多已經在虎頭山附近了 會說謊是因為怕我知道會生氣 : 不過她跟我說是在公園 她也不知道那是哪邊 : (FIND MY IPHONE果然沒壞) 她當然不敢跟你說啊,你知道虎頭山是啥嗎? 你有去過嗎? 情侶約會夜遊打炮勝地啊小老弟 : 跟客戶吃到11點多就先送老闆回去 : 然後她主管就帶她去公園談工作上的事 扯什麼工作上的事情,不是公事就叫私事 孤男寡女兩個人,跑到夜遊幽會勝地不接男友電話純聊天 你也信? 這樣好了,下次你找乾妹妹在半夜去虎頭山不接電話兩小時 看你女朋友能不能接受你們只是聊天? 這真實的腿有沒有跨出去不知道,這心靈的腿肯定是一字馬了 : 說什麼她主管想跳槽阿 : 想帶她一起去之類的 : 然後就聊很久 手機擺在車上沒聽到 : 畫了很多大餅給她聽 : 她也蠻心動的 跟我說科技業需要很多人脈之類的屁話 : 我就忍不住回她 : 業務需要人脈我懂 確定是業務,不是跟班小助理嗎? : 目前我也暫時相信他們還沒怎樣 : 畢竟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 我只有定位顯示他們在虎頭山附近 : 沒有顯示在I DO : 所以我只能相信 最傻的就是你了 沒事把你會用find my phone查她位置的事情洩漏出來做啥? 你信不信下次就是手機忘在公司、沒開網路、沒電....etc : 我現在就給她兩條路走 : 一 分手 二 辭職 : 她毫不考慮地說辭職 嘴巴上而已,真辭了再說,也不能否認辭了跟主管一起跳槽的可能性 她立刻答應辭職大概是想表示以你的感受為第一優先,但這很矛盾 如果她真的打從心理把你放在第一位,第一次吵過架後 第二次就該知道不要背著你跟主管看夜景純聊天了 會做這種事情就代表不是把你放在第一位,所以這是矛盾的 所以更像是被抓包了,所以事事都先答應你(口頭),鋒頭過了再說 如果他真的辭了那也不用覺得可惜 同樣身為科技業需要跑業務的主管,我可以拍胸跟你保證 這種明明有妻女,還帶女下屬去應酬到半夜,還續攤跑去幽會勝地聊天的 100%有問題 : 可是說謊這件事我還在考慮該怎麼處理 : 也有可能我自己也在逃避 : 寧願選擇去相信 : 再說追根究柢下去對雙方下去沒好處 只會走上分手一途 這你倒是說對了 現在你還是有點優勢的,因為對女方來說,現在那主管還不是張安全船票 一則你跟妳女友在一起的時間比較久,忠誠度比較有保證 二則那主管如果真有工作上問題,跳失敗了會不會產生各類經濟上問題等 : 謝謝各位提供寶貴的意見 你那麼愛她的話,就不要再想之前的事情了,多努力把腿拉回來 但這不代表你要當頭驢,多注意一下手機位置吧 要是哪天又來個手機忘在公司、沒開網路、沒電........你就自己看著辦 第三次不會那麼好抓啦,人家好歹科技業的不是電腦白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5.10

r1239386:我有問題 find my iphone在地下停車場有訊號嗎??XDD 10/10 20:31

neutrino:女生一定要辭乾淨+斷乾淨 , 那個爛主管也一定要捅 10/10 20:31

neutrino:捅的時候叫女生幫忙一起捅 10/10 2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