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Murano莫拉諾精品咖啡
Oct 10th 2013, 14:47, by chunhuian

作者chunhuian (水藍)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Murano莫拉諾精品咖啡

時間Thu Oct 10 14:47:35 2013

餐廳名稱:Murano莫拉諾精品咖啡 消費時間:2013/8/18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38號 電話:02-8771-3918 營業時間:(日)~(四)12:00~22:30 / (五)(六)12: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400 可否刷卡:不確定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英式下午茶 網誌好讀無音樂版:http://blog.yam.com/chunhui813/article/70787078 稍微不同的文字版: 今年生日...好姐妹說要來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東選西選,選擇了莫拉諾咖啡。 店名聽起來好繞舌,我一直以為是賣冰淇淋的那家?!(喂~那是莫凡彼) 這家咖啡店位於東區巷內,捷運出來約走5分鐘就到了!! 剛到門口還以為我走錯了,也太華麗了吧!!! 招牌、門口擺燈、桌子、吊燈、天花板、隔間…全都採用美美的馬賽克玻璃.. 好姐妹說這些都是Tiffany第凡內燈飾, 老闆好像本來是賣燈飾的,後來改成複合式經營。 每組燈飾都很美,大家都很有衝動想去問價格… (最後當然沒問XD 那價格我們可能買不起,還是來這坐坐就好) 我記憶中和姐妹們到東區吃下午茶,都是滿滿的人潮、擁擠的座位和吵雜的環境, 一踏進店裡時發現沒什麼人時,二度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沒人對我來說是好事,可以安靜又悠閒當個小貴婦,和姐妹慢慢的聊天。 但另一方面卻擔心:是不是評價不好?是不是不好吃?! 我點的是店裡面的招牌:英式雙人下午茶 食物上來後,小劇場都收起來了!! Wow~貴婦人生!! 我很愛他們家的奶酪,非常順口,但焦糖口味的有點太甜了~ 姐妹點的是三明治,但我忘記什麼口味了,應該是火腿(?) 除了三明治外,還有一份薯條,份量超級大!!! 我覺得薯條比三明治好吃XDDD 三明治是份量比較大啦!!有男生去的話~很適合XD 網路上看大家都很推水果茶,我也跟流行點了一杯, 酸酸甜甜好好喝!!而且水果很豐富也很多唷~ 有半杯都是水果了吧XD 好姐妹點的是奇異果汁,現打的等的有點久, 奇異果汁很濃郁、營養看的到XD!!! 因為好姐妹要幫我慶生,所以有點了一個蛋糕,嚇了我一跳~ 蛋糕有設計過的呢~而且好好吃!!! 端出來時姐妹也嚇一跳,她們說一切都是交由店家"設計"的!! 只告訴她們要買蛋糕慶生XD (難怪我一開始想點小蛋糕被拒絕了!!) 我都沒有想到這種地方也有這種玩意兒 !!! 櫃台一進來右手邊的地方,有一個鑲嵌玻璃材料區, 我想應該是有DIY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問問囉~ 下次我要來試試法式下午茶雙人套餐!! 看別人點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3.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