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Marketing on a budget?

Join the waiting list for our newest ebook on How to Run Ads on an Entrepreneur's Budget.
From our sponsors
瘦腿啦!!! 人家是”飛毛腿” , 我是”肥毛腿”
Oct 9th 2013, 12:56

知識問題|

瘦腿啦!!! 人家是”飛毛腿” , 我是”肥毛腿”
我的腿 太 “肉又粗”
這對女生而言,很醜欸~~
我不要啦!! > <
有什麼方法……. 可以救我嗎??

001
回答者: 雷小菲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10-09 20:56:59

我男朋友是美腿控
每次看到長腿辣妹就一定會一直看
真的很討厭! 但看看我自己大腿&小腿…
不禁難過起來…真的很粗阿!
好姐妹看我難過之於,推薦我使用大小腿霜
減吋◘微脂♦速燃_美體✈大腿霜+熱體′機能ღ速燃◘美體✈小腿霜
我每天瘦腿的秘訣則是靠著倒立與空踢的動作,
再加上勤抹大腿霜&小腿霜按摩,讓雙腿變得緊實又纖細。
我才花了3個禮拜時間唷~男友也有發覺,我的腿真的明顯變細!
現在我男友都不看別的長腿辣妹啦!眼神都專注於我呢>///<
現在想想…真的好感謝好姐妹當初的推薦~真的完完全全解救我呢!
我的好姐妹是在❝波神➟生技。幫我買的唷~
大腿*霜,,網址➸hTTp://SoGirl88.com/ProductDetail.php?pro_id=12&CID=2
小腿*霜,,網址➸hTTp://SoGirl88.com/ProductDetail.php?pro_id=13&CID=2
產品都有GMP合格認證~現在還有買3瓶送1瓶的超級優惠呢!! 快去揪團啦^^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身體保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