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真的很公主病嗎?
Oct 11th 2013, 02:37, by indelibility

作者indelibility (請勿拍打餵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真的很公主病嗎?

時間Fri Oct 11 02:37:56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手機排版,亂請見諒) : : 不知道主題放什麼,只好用老梗標題,啊哈哈( ̄▽ ̄) : : 我跟男朋友分別住台北桃園,有次我下去找他玩,過程都算是蠻愉快的,一直到我要搭火 : 車回家(掩 : : 他說要載我到後站陪我等火車,我也很開心的說好,然後大概火車快發的時候我問他「所 : 以我等一下搭車是在哪裡搭?」 : 他就跟我說這邊那邊,然後我那個時候是穿一雙差不多六公分粗跟的鞋子,走一整天腳有 : 點痠痠,就回說「蛤聽起來好遠喔」 : 然後我就聽到我男友說「不然我載你過去?」 : : 我就回答「真的可以嗎這樣不會太麻煩嗎?(扭)(顯示為撒小花)」然後一邊想說寶貝 : 也太貼心了吧,一邊坐回他的機車後座,就聽到他碎碎念說:「反正我等一下也要騎過去」 : 一聽到聲音我就想說聲音好像怪怪的,就跟他說:沒關係不用啦 囧 : 雖然說我人已經坐上去了ˊ_>ˋ : : 然後一下機車就看到他臉很臭,也沒講話或說再見就直接騎走,我整個傻在那邊,然後我 : 本來還以為是不是我剛買車票的時候卡關又不帶悠遊卡所以他在不爽 : 結果上火車問了半天,他覺得我懶的走這件事很公主病,他最討厭公主病的女生了,所以 : 結果他本來好像是說「難不成要我載你過去?」 : 那可能是我耳包聽錯吧,誤會一場嘛沒關係,所以我就跟他道歉啊撒嬌啊但他還是持續不 : 開心,那我也無奈甚至有點煩了,只能自己等他消氣,每次都這樣,唉 : : 然後回家的時候又遇到變態,我整個心情差到谷底啊阿阿Orz : : 我覺得還好吧...不太算公主病 說說我前女友吧(最近剛分手) 我們大一下學期的時候在一起 當她搬離學校宿舍時在外面租房子的時候 每當要上課的時候我會先提早個30分鐘起床 (如果我睡過頭...不好意思那天就遲到了) 然後打電話叫她起床 在起床刷牙洗臉然後出門 我家直接去學校比較順路大概10~15分鐘 我每天繞到她宿舍(大概多了5~10分鐘) 在樓下等她下樓大概等5~10分鐘 (有時候她會繼續睡...那就可能更就久了) 然後在載她去上課 因為是班對所以選的課都一樣 她的機車買了兩三年騎沒20KM吧 就一直放到電池壞掉 假日也是一樣的模式... 星期六日她沒回家 早上要一起出門就會...買早餐去給她吃 如果不出門下午5點要打工 就換成要買午餐去給她吃 要打工前要去吃晚餐然後在一起去打工 晚上下班吃消夜然後在回家有時候都兩三點了 隔天又是早早起床去上課 三年多來都是這樣一直到畢業 一直到我當兵...她在家附近工作 假日我找她吃吃飯約約會 她會說來載我(我家到她家騎機車快的話30分鐘慢的話40分鐘) 我就說很遠耶...妳要不要搭火車到火車站,晚上我再載妳回家 她會說那妳白天來載我,晚上我在火車回家 (可是我個人覺得晚上比較不安全,白天搭火車...比較安全吧) 最後是...白天去載她,晚上再載她回家... 其實還滿懷念的,感覺是甜蜜的負擔... 所以你們這算是小事情吧...只是看男生願不願意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52.1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