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中西區-屋麵列(拉麵專賣店)
Oct 7th 2013, 09:06, by designW

作者designW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中西區-屋麵列(拉麵專賣店)

時間Mon Oct 7 09:05:59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bo2popo.blogspot.tw/2013/10/tainan07.html -------------------- 餐廳:台南.中西區-屋麵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50號 電話:沒有提供電話預約,以現場排隊為主 營業時間:11:30-14:00/5:30-8:00(售罄即收)(週二休) 用餐日期:2013/10/06 價位:(本價目僅供參考,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 定番油拌麵 NT.150/豚骨拉麵 NT.200 啤酒 NT.100/可樂 NT.50 每人最低消 NT.150 ----------------- 這家屋麵列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不過因為下班後再過去都太晚,所以趁著假日有空的時後就跑來品嚐了。 屋麵列離延平郡王祠 / 府中街 / 哥德教堂 / 八峰亭都很近, 我常在這邊散步,也是這原因才發現它, 店內外,不管是裝潢,還式播放的日文歌曲,都散發出濃濃的日本味, 座位數不多,只有8個,位子跟位子的間隙雖不寬,但還不至於太過擁擠。 店內有提供冰開水,杯子放架上,要喝就自己倒。 屋麵列的品項很簡單,就單純是乾湯兩種麵而已, 乾的是定番油拌麵,我看隔壁的妞有點,黑胡椒味頗濃,看起來應該是好吃的, 湯的就是我點的豚骨拉麵。 因為離八峰亭不遠,運作模式又有點小相像,忍不住會想拿來比較。 一樣都不能電話預約,只能現場候位, 以份量來說,屋麵列勝出,但要論在心目中的好吃程度,還是八峰亭勝出, 屋麵列也是不錯,但湯頭的濃郁度,還有整體風味,沒給我想像中的驚艷感覺。 ----------------- 【豚骨拉麵】NT.200 拉麵裏面有木耳/筍片/糖心蛋跟一片叉燒,及些許的青蔥, 這樣一碗的份量還真不小 屋麵列的湯頭濃郁,或是麵的硬度都是一貫化, 湯頭喝起來其實很清爽卻又有深度,很微妙,有豬骨熬煮的甘甜。 麵為硬度偏硬的細麵,口感Q彈,是我喜歡的那個硬度。 吸附不少湯汁,很入味好吃。 叉燒很大一片,很厚實,幾乎是超過碗的1/2,但比較有咬勁,稍微費力了些。 而且或許是太厚,中間地帶感覺比較不能入味。 但是半熟的糖心蛋,也很可口, 整體來說是還算不錯,但不是會讓我感到很驚艷的口味就是。 ----------------- 【小詠美食度量表】☆此為個人主觀看法..僅供參考☆ 美味度:★★★★☆ 價位:3.5/5 CP值:3.5/5 回訪率:3.5/5 小詠OS:1. 不能電話預約,只能現場候位。 2. 麵為硬麵,湯頭清爽中又有豬骨的鮮味,份量不小。 ----------------- -- 我吃.我玩.我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http://www.bo2.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92.4 designW:轉錄至看板 Tainan 10/07 09: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