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300+% Conversion Increase

Learn how startups and leading businesses alike are getting huge results using web personalization and behavioral targeting the easy way in this ebook. Get it now!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這種小公司可以去嗎?
Oct 7th 2013, 09:11, by s1097

作者s1097 (s1097)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這種小公司可以去嗎?

時間Mon Oct 7 09:11:14 2013

因為在國貿版放了一天都沒人給我意見...所以在這邊請益。 北市某國立大學非相關科系畢,托益才7xx。 目前在服務業(規模1000+)做半年。要輪早晚班, 月薪目前29k,年終兩個月。 不能休假和國定假日,每天工時平均8~9個小時。 但是我的職務閒沒學到什麼。做些庶務 我是去呆坐換錢,還要當資深人員的受氣包, 我做得很痛苦,我也不想要年終了。我想得到的年終可能 拿來吃付醫藥費吃百憂解了。 我想再回去面試當初出社會想應徵的國貿業。 趁休假的時候面試了幾家,大公司都沒下文, 可是有些小公司願意用我這個沒經驗的。 我爬很多文,觀察版上,發現國貿業特別多小公司, 而國貿也是各行各業裡小公司不一定比較差的產業。 不知我的觀察有誤嗎? 有一個進出口衣料配件的公司願意用我,職位是國貿人員, 公司在臺北市區,規模目測約7~10人。然後老闆說沒加班費可 是有誤餐費,你接受嗎?。 我問平均加班多久,他不直接回答, 他回說“加班到六點,你會覺得還好,加班到六點半,還好。 加班到七點多你就開始痛苦了。但是那是萬不得已才會這樣。 我問說,所以平均七點到八點多嗎?他才說是。 問禮拜六要加班嗎?又說如果早上來加班外國人還沒起床 ,會在公司沒事等到下午,但等到下午也只是收發信而已blablabla。 然後結論是在家電腦灌系統然後下午收信 。 問三節年終,回說三節是“應景禮物紅包",而年終則一定有。 我追問年終多少,他說一個月。 休假制度也是,他回說放以前的國定假日方式,而不是後來的。 我問什麼意思,他說是國定周休都放,但是彈性不放。 因為要加班,但是他肯收沒經驗新鮮人,也同意我開價正式30k。我 們面試有考得就是翻譯一篇書信,老闆看我翻得很順就願意用我。 請問我應該去嗎? 老闆講薪資福利時有點拐彎抹角很可怕,是否是地雷公司? 不過他解釋他們的業務也是不直說一直反問我。 還是我沒經驗老闆肯給怎樣應該感恩了。 請各位大大給我點意見。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96.166 ※ 編輯: s1097 來自: 114.25.196.166 (10/07 09: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