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幫我分析一下..男友不接我的電話?
Oct 3rd 2013, 13:31, by vantia

作者vantia (執拗的冬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幫我分析一下..男友不接我的電話?

時間Thu Oct 3 13:31:53 2013

自己來回一下現在的狀況.. 據我昨天下午6點傳了簡訊之後 一樣完全沒回應 昨天晚上10點打給他,變成直接轉語音信箱了 今天...我沒勇氣再打.... 我其實已經做好推文裡大家所說的各種狀況的心理準備了 昨晚徹夜難眠 半夜起來寫了封mail給他 大致的內容是說我很擔心他.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請他如果是想分手的話,起碼跟我說聲再見 別讓我完全不知道.還傻傻的等 直到現在.依舊沒有任何音訊 我想...是該狠下心了 畢竟就算他再出現.跟我解釋什麼.我心裡還是會存疑、猜忌 這樣太痛苦... ※ 引述《vantia (執拗的冬雨)》之銘言: : 我和男友H交往約半年, : 但我們並不像一般情侶一樣如膠似漆, : 從剛交往時就大約1個禮拜才會見一次面, : 也很少講電話, : 雖然我覺得這樣有點奇怪, : 但本來每個人對談戀愛的相處模式都不一樣 : 加上自己也漸漸習慣這樣的模式 : 也就沒去多想 : 他昨天到外地出差, : 睡前我突然很想跟他說說話, : 於是傳簡訊問他睡了沒,但沒回…. : 我就想說他應該是睡著了吧 : 但早上也一直沒有回應 : 所以大約8點就直接打電話給他,沒接…. : 9點再打,還是沒接… : 當時我很擔心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 趕緊傳了封簡訊問他是不是怎麼了? : 也要他看到訊息回覆我,別讓我擔心.. : 就這樣一直到中午12點多, : 完全沒消沒息… : 我有點開始起疑了, : 因為以前從不曾這樣, : 所以就打了通隱藏號碼的電話給他 : 居然他就接了! : 我當下很錯愕,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把電話給掛了… : 我們並沒有吵架,星期一通電話的時候還討論要去玩的事情.很開心 : 好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是他發生了什麼事不想讓我知道?不想讓我擔心? : 還是他可能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 我好煩好混亂… : 拜託大家幫我想想..這到底是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153.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