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心得] 看了"魚友中的極品"之後...
Aug 26th 2013, 05:39, by love761421 ( 日光的洗禮 )

當初設計這遊戲的用意 就是偷來偷去的吧
就像開心農場一樣
不知道何時 出現了 禁止偷寶物 掃缸的風氣
假如,你不喜歡被偷可以不要+好友 但是不可能,FB的遊戲本來就是靠好友為生的
你不怕被偷那,你不想給人家偷東西 那你可以選擇堆寶阿
我的好友本身就有很多 被撿了就在塗鴉牆公佈人家姓名, 誰誰誰 偷我東西怎樣的
自己都在互助社團 徵友 說自己缺什麼 要人家遵守遊戲規則
我只能說 玩遊戲不要這麼激動~
玩了好幾年我也才79 快80了~

我反而還很希望他們來我魚缸撿東西 老實說我不喜歡說用偷的,
我都會發佈動態說 大產寶 有需要的人來檢 幫我衝 怒氣值~ 海豹每次都產值到頂
爽死了根本賺翻~
總之我不想被偷的東西~我就會堆寶~不然就養海螺~
如果沒堆寶 被撿走 就更憑魚友的本事了~
看看就好~~
開水只是個遊戲而已 不用太認真 玩開水不會讓你賺大錢
但是玩開水可以讓你有些許成就感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