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安妮斯頓:沒生小孩≠失敗女人
Aug 28th 2014, 22:24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珍妮佛安妮斯頓一直是八卦媒體的最愛,報導內容不是婚訊就是婚變,上月寫懷孕下月寫流產,外界總特別「關心」她45歲卻還未婚且沒有兒女這事,彷彿世界仍停留在19世紀,她說已厭倦這種不舒服的關切,她的人生沒有一張備忘清單,無奈地說:「沒生小孩不代表我就是個失敗的女人。」 把作品當小孩

珍妮佛27日接受新聞節目《今日》專訪時說,她不認為自己沒結婚、沒生小孩,就降低了身為女人的價值,她只想隨心所欲的生活,結婚生子不應該是每個女人必須完成的必要條件,「我催生許多作品,感覺就像是我作品的媽媽,我不認為這樣把壓力加諸在人身上事件公平的事。」

從絕境站起來
她因影集《六人行》一炮而紅,該劇1994年首播,今年9月22日剛好滿20周年,珍妮佛回顧這些年來的轉變,過去有多次在面對困難與絕境時,常認命說「這次我絕對無法脫身」,但最後卻都能成功再站起來,「非常感激我自己的轉變,也感謝生命中所有參與過的人,我絕對不會希望改變過往的任何點滴。」

珍妮佛28日參加深夜談話節目,與主持人吉米基墨在精細重現的《六人行》公寓場景中,演出復刻版《六人行》,途中老搭檔寇特妮考克斯、麗莎庫卓更意外現身,一圓劇迷望穿秋水的《六人行》重聚美夢。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 : 2014/8/29 06: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