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智慧型手機的應用
Aug 26th 2013, 15:05, by AMDsucks

作者AMDsucks (AMD really sucks)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請益] 智慧型手機的應用

時間Mon Aug 26 15:05:19 2013

※ 引述《kiddingsa (仿造的偽物)》之銘言: : 而我自己在實際使用後 稍微用了幾種工具分析了一下我現在所能想到的功能 : 幾乎與現存的工具都會重疊 而且還都比較爛 : 感覺上像是花錢買了個沒啥鳥用的玩具 : 所以 我現在都拿這隻來蓋泡麵了 : 把熱水倒進碗裡 蓋回鋁箔 把zu蓋上去 : 點開個3分鐘的泡麵番 看完之後剛好可以打開來吃.... : 說真的 拿塊泡麵板在手上也沒啥意義 要找到他的用途才是真的 : 所以 我想請問已經使用智慧型手機一段時間的各位先進 : 有甚麼推薦的 不可取代的完備應用功能智慧型手機上僅有的呢? : 我想把這些東西都試過一遍 至少不是只拿來蓋泡麵而已.... : 先謝謝各位的回應了 相當有趣的文章 很想跟您確認看看, 當初是什麼動機, 驅使你買下這一台智慧型手機? 1.鬧鐘很大聲、震動很夠力 2.通話、聲控撥號、通話錄音 3.塞進口袋 4.導航 5.拍照、錄影 6.上網、聲控搜尋、英文字典、ptt軟體、漫畫、影音 7.慢跑記錄App & GPS 8.炫耀 重點是 我又不用手機拍照片 我又不用手機看電影 我又不用手機聽音樂 我又不用手機玩遊戲 我又不用手機做筆記 所以我不需要煩惱, 我要用手機來做什麼 而是手機能為我做什麼? 這種東西應該是, 購買前就可以想好的事情 我的購物思考起點: 聽說PF1的garmin導航很好用, 我買了PF1就可以省下一台導航的錢 這樣又有功能又可以省錢, 買一台就賺一台了, why not? 建議你回想一下當初購買的動機 但也別為了一塊防水磚頭而煩惱, 這個世界上有更多美好的事物 -- 能夠用ZU來當泡麵板, 還真的蠻實用的 索尼的下一個廣告: 金城武吃泡麵篇 (神預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20 ※ 編輯: AMDsucks 來自: 218.166.7.20 (08/26 15:11)

WilliamChau :So 8>>>>>>其他 Otz 08/26 15:10

ctx705f :好啦 原PO我誠意50元收你的ZU好不好 這樣就沒煩惱了 08/26 15: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