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是誰在剝削你?
Aug 26th 2013, 15:29, by cinna1126

作者cinna1126 (希望在轉角)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是誰在剝削你?

時間Mon Aug 26 15:29:50 2013

我也看完版上系列文, 忍不住來說說我狀況! 或許我的作法、說法對很多人來看是大逆不道吧! 但還是把當年狀況題聊一下。 我剛畢業學貸還沒背起來的時候, 我老媽就耳提面命的說, 以後我們兩老你要養喔! 一開始每個月給我媽五千當家用, 然後過很久有一天我老爸不平衡了, 他罵女兒沒用,只養媽媽, 我心想WTF?家用就家用還分爸爸媽媽的喔?! 但事實是媽媽所拿的家用也不一定都用在家裡上, 這時候爸爸好像說得挺對的!兩人都要給要公平, 後來有次說以後一個月一人給兩千五到三千, 這兩老齊心協力的說以前養我一個月花多少錢我才給這樣! 問題是當時一個月薪水不到三萬阿! 然後訂了牌價爸媽都要各五千的孝親費, 然後,我就爆炸了! 對他們說,我會給就是會給,不要管我給多少, 就算給一百塊那也是我這個月生活不好過,不要嫌東嫌西, 然後指著這對無生活壓力的父母鼻子問, 你活到這把年紀你一個月給你爸多少給你媽多少? 你有給過你父母孝親費嗎? 沒有的話我給的一塊錢你都要心存感激, 因為你沒有同等的孝親你父母不能要求我! 我知道很大逆不道,當下是太生氣了! 但沒當時被孝親這兩個字弄得壓力很大! 哀! 還是建議所有生活經濟有點壓力的, 這塊總是可以好好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3.250

cinderchou:那如果你爸媽是都有拿錢孝敬你爺爺奶奶的呢? 08/26 15:37

那我會問比例,總金額扣掉基本開銷後的比例, 這總是可以談的!

a091316104:多接外務卡實在 08/26 15:38

※ 編輯: cinna1126 來自: 114.32.183.250 (08/26 15: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