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台北四川吳抄手
Aug 14th 2013, 20:12, by amoon

作者amoon (amoon)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台北四川吳抄手

時間Wed Aug 14 20:12:17 2013

餐廳名稱:四川吳抄手 消費時間:2013八月 事發經過: 前幾天去四川吳抄手用餐,我們兩個人訂的是七點的位子,也很準時就到了。由於兩個人 點菜不容易,所以我們就點了些麵點,以及一盤蔬菜。吃到大約七點五十的時候,老闆娘 頻頻來問還有沒有要,能不能收走了。由於和朋友在聊天,所以吃得有點慢,我的麵還有 四分之一沒吃完,炒青菜大概還剩一半。我們客氣的答覆說,不好意思我們還要用。老闆 娘因此就先離開了。過了十分鐘後,回來竟然就直接拿起我們還在吃的菜,準備要收掉。 要不是因為和友人一起用餐,我要顧及形象,我只差點沒破口大罵。 老闆娘說: 你們沒有要吃的話我就收了,還有很多訂位的客人在等。 我說: 我說我還要吃啊! 我也有訂位啊! 現在也才用餐了一小時而已 老闆娘: 我們這是翻桌率很快的餐廳耶 老闆這時和老闆娘使了個眼色,老闆娘才皮笑肉不笑的改口說: 你們慢慢用 我第一次這樣被餐廳趕人,是因為嫌我們兩個人點的不夠多所以像過街老鼠一樣的想把我 們趕走。結帳的時候他們還是很好意思的和我收了服務費。 我還是忍住了,付了他們要求的服務費,總共六百多塊。 說真的,再怎麼好吃的餐廳,也實在沒必要讓自己受這樣的氣 以後不會再去了。尤其如果是想招待朋友,去那家餐廳根本就是打自己巴掌,花錢還自討 苦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1.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