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台哥大月付169含1.5G無線上網?
Aug 13th 2013, 18:51, by stocksfor

作者stocksfor (不然答)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台哥大月付169含1.5G無線上網?

時間Tue Aug 13 18:51:28 2013

上次詢問過此篇的方案,請各位大大檢視後,昨日就去辦了… 可是他說我2G升3G要辦這個方案有點問題,所以他還要再問問,才會再打電話通知我~~ 所以在此先跟大家再說一下! 另外我詢問他若上網超過1G,會不會簡訊通知,他說 1.上網量,要自已上台哥大服務APP查看… 2.還有一年後,要提前辦續約,不然會變成原價繼續下去~~ 哎,都什麼時代了,居然還有這種規定! 一點都不貼心! 以上兩項連簡訊告知的服務都沒有… 現在蠻擔心自已2G升3G不行…唉!!!! ※ 引述《stocksfor (不然答)》之銘言: : 今天到台灣大哥大詳細詢問我這款: : "台哥大老客戶、極少打電話(現月付66元通話)、偶而出外上個網、在家用ADSL分享器" : 的消費者適用方案,本來是打算要用他們最新廣告的『180元預付卡上網1G』, : 後來他們櫃台小姐推介我使用他們的一種方案叫 : 『月租169含1.5GB_無線上網249型單門號維繫專案』 : 就是說每月原價249,但簽約一年,每個月特價減免80元,等於一個月是169元, : 而且通話費方面有打才有算錢! : 然後又變成月租費抵國內行動上網為1.5GB/月(原1G),超額上限899元(原1200元) : 其實上句這個變化優惠我又有點看不太懂 T_____T : 好像蠻棒的耶! : 不過為了警慎一點,還是想上來請教版友,這個方案好不好呢? : 我有請他列印給我這個方案,我拍照了 http://i.imgur.com/JCdZQ00.jpg
: 她們是說使用這個方案,可以: : 1.原號碼 : 2.比現在通話費月付66元計費便宜 : 3.不用像預付卡180元用完1G要擔心超過1G的極貴費用和30天內準時充值 : 有人使用過嗎? 還不錯嗎? 先謝謝各位大大了,真不好意思,問題好多^^" : ※ 引述《stocksfor (不然答)》之銘言: : : 各位大大晚安^^" : : 之前就有PO一篇文問過一次,但想要再問仔細一些些^^" : : 今天早上總算接到神腦打來說有IPHONE5的16G叫我過去拿了~ : : 本來是打算好我原本台哥大 要 NP過去中華電信的591方案(有上網5G), : : 今天又看到台哥大的新廣告是預付卡上網1G只要180元,超心動的! : : 我本身現在是智障型手機台哥大月付66元通話費,如果說用預付卡1G的話也不錯! : : (只是要原價跟台哥大買IPHONE5了?) : : 因為我平日工作時間就有桌電網路、回家也是有桌電網路,根本不太依賴手機上網, : : 應該只有星期六、日(二選一)跟朋友出去玩會: : : 1.車上無聊看一下新聞 (車上看東西會頭暈,應該不會很久) : : 2.餐廳吃飯時照一下照片,上傳FB打卡 (估計一次吧) : : 3.遊玩時拍一下風景,上傳FB (估計兩次好了) : : 一個月約二到三次這樣的活動應該也不超過1G吧?! : : 4.只有出門玩會打個電話聯絡朋友,平時都用室內電話,總而言之就是不常打電話聊天 : :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我是否使用預付卡1G就好了呢? : : 先謝謝各位大大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