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份量足夠。桃園 鮮五丼
Aug 12th 2013, 11:25, by doraemon17

作者doraemon17 (: 小飛象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份量足夠。桃園 鮮五丼

時間Mon Aug 12 11:25:06 2013

餐廳名稱:鮮五丼 消費時間:102/08/10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939號(愛買) 電話:03-3785090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50 有無包廂:NO 官網:http://www.donmono.com.tw/index.aspx 晚上因為肚子有點飢餓、加上需要採買日用品又不想跑太遠等的因素之下, 我們決定吃看看桃愛店的「鮮五丼」看看。 本來一開始男人是提議吃「樹太老」,但我怕我吃不完、且樹太老價位稍高, 於是跟男人說吃看看「鮮五丼」吧。 不知道是不是跟男人在一起久了就有心靈相通?! 其實我最近一星期都朝思暮想著「吉野家」, 但總都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因素我一直未如願吃到。 恰好男人提議吃定食、且又來到有牛丼的的店,所以我不怎麼考慮後就決定點了份牛丼。 這家採套餐製的。 除了主食外(附湯),還可以選一份小菜跟飲料。 ※ 湯品:味噌湯 ※ 跟一般的定食店比較起來,算是比較「不死鹹」的一家店。 湯裡面有小塊嫩豆腐及一些的海帶芽。 其實我心裏有猜想可能是用調味包到下去煮的,因為喝起來覺得味道似曾相似, 且豆腐的感覺我記得我喝過的調味包味噌湯就是那樣, 無論如何,至少水的比例調的不錯,不會很死鹹。 ※ 小菜部分:滷豆腐、泡菜 ※ 滷豆腐: 其實滷豆腐就是滷百頁豆腐,看似很鹹但其實吃起來並不會, 一份有四塊,不過這味道我不是很愛、也覺得有點過硬。 因為偏硬,我已經有點吃不出百頁豆腐原始的味道及口感了。 泡菜: 吃不大出來它是屬台式還是韓式。 沒有台式那樣酸甜白脆、也少了韓式的鹹酸紅葉, 但味道上是不錯,蠻清爽開胃的。 ※ 主食部分:招牌牛丼、卡滋豬排丼 ※ 招牌牛丼: 這是我點的。 端上桌時覺得牛肉片真的挺足夠的,往下舀一口發現味道跟吉野家有幾分像, (但當然還是吉野家好吃!!!) 白飯上也淋上了一些醬汁,吃來是相當下飯。 若跟及野家相比,我認為它用的是較清淡的醬油去熬煮, 洋蔥也都切的很細薄,可能這樣會比較容易入口、入味吧。 肉的部分我也蠻愛,除了份量算多外,它的味道及肉質上來說都有一定水準。 味道上是片片入味,而肉也不嫌柴。 卡滋豬排丼: 除了很大塊豬排外,還有洋蔥及半熟蛋汁(類似親子丼)。 跟男人要了一塊嚐嚐後,心中吶喊「我真是小看它了、厚度好夠,好嫩呀」。 打破我對傳統豬排的看法,這豬排真的是炸得香酥,可謂「皮酥肉嫩」呀! 肉質相當軟嫩姑且不提、沒有肉腥味外,我也沒吃到讓人咬不動的筋。 本來只想吃一小塊的,但吃完了之後我就又默默再夾一塊走 ^^~ ※ 飲料部分:雪碧、蘋果汁 ※ ‧這家cp值頗高我覺得,我們這樣吃下來300元有找。 而且重點是份量很足,男生應該也可以吃飽。 ‧還算平價且餐點不馬虎 (不過男人認為其實也沒平價到哪去,他認為以這樣水準賣這價錢是剛好)。 ‧爾後很餓的話,這家將會是再考慮的一家。 ‧除了飲料外,店內也有提供麥茶可以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