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貓グヒモソ友達
Jul 22nd 2013, 18:37, by ressol

作者ressol (Ressol)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貓ちゃんの友達

時間Mon Jul 22 18:37:15 2013

餐廳名稱:貓ちゃんの友達 (貓咪先生的朋友)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貓咪先生的朋友) 營業時間:星期一 - 週四: - 23:00 星期五: - 2:00 星期六: - 2:00 星期天: - 23:00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bit.ly/131vKCU [圖:貓ちゃんの友達 的菜單] 某日的午後,跟許久不見只在MSN及FB上面聯絡的二專好友相約吃飯 結束後意猶未盡的我們決定來一場美麗的午茶饗宴,準備好好的談天說地、開心閒聊 ^_^ 坐在 貓ちゃんの友達 靠窗的位子,時光彷彿回到二專時我們兩個小女生天真的漫談 超幸福的午後~ (大心) [圖:窩在懷裡超可愛的小三 ^o^] 店裡的三枚主角之其中一枚,她叫小三哦 XD [圖:可愛的小三] 已經為人妻的好姐妹,看起來仍然像學生吶~ [圖:正妹人妻 ^O^] 大家一定猜不到我們之前其實是長的超福泰的吧 [圖:福泰兩人組 XD] 幸好遇到了Alva,才可以讓我們兩個都大大的改造一番 我身上消失了20公斤、我的好友則是體脂肪消失了7% 所以我們現在才可以快樂的享受美食卻不用再擔心發胖的問題啦,開心~ ^O^ 整間店都是貓咪的元素,舒服的藍調在店裡輕輕跳躍著, 一進到店內就想找個角落好好窩著呢 ^_____^ [圖:店內一隅] [圖:很有特色的吧臺區] [圖:可愛的貓咪壁貼] [圖:正妹人妻 in the house] [圖:牆上別著可愛的貓咪小卡] [圖:貓ちゃんの友達 紀念章] [圖:店內一隅 書櫃區] [圖:店內一隅 黑板區] 可愛的Menu、具有特色的餐點名兒,讓我跟好友在點餐時著實猶豫了好久 @.@ [圖:可愛的 Menu - 套餐篇] [圖:可愛的 Menu - 單點篇] [圖:可愛的 Menu - 午茶篇] [圖:可愛的 Menu - 飲料篇] [圖:可愛的 Menu - 冰品篇] [圖:可愛的 Menu - 特調篇] 道道都想選,可惜我們的肚兒空間有限吶 (在樂麵屋大開吃戒,我吃兩球麵、美麗的好友可是吃了三球哦 XD) 後來我選了香蕉巧克力蟆餅 (220元/份) + 雪國之春 (冰/香蕉口味/150元/份) 好友選了可頌堡 (忘了什麼口味 XP) + 雪國之春 (熱/隱藏版口味/150元/份) [圖:香蕉巧克力蟆餅 + 雪國之春 / 可頌堡 + 雪國之春 隱藏版] 經過美麗的店員說明我們才知道,他們有隱藏版的美味 上網咕狗了一下才知道他們不定時會有新的隱藏版口味出現,這還真是一個新意吶 我就會好期待下次去時能吃到或喝到什麼新美食呢 ^_^ 我的雪國之春經過攪拌後就變成醬囉,超好喝的 [圖:雪國之春] 可愛的杯墊 (大心) [圖:可愛的杯墊] 在 貓ちゃんの友達 真的很舒服,店裡三枚招牌主角是最吸睛的部份 ^o^ [圖:喵~ 今個兒走憂鬱路線] [圖:喵~ Im watch you!] [圖:喵~ 超黏人的小三] [圖:喵~ 我也會用水杯喝水] so cute [圖:超級卡挖伊的睡姿~~~~ ^O^] 很開心在 貓ちゃんの友達 與好友渡過一個愉快又幸福的午後 ^_^ [圖:跟正妹人妻的合照~ 感謝店員 ^O^] 更棒的是,好友準備要懷孕了啦!!! 美麗的好友請我著手幫她規劃孕期保健計劃的部份讓我很是開心 看到好友因為Alva的協助讓她健康減重後所維持的美麗模樣,已經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知曉好友準備懷孕,已經是教練的我當然要送上健康滿分、 營養滿分的孕期保健大禮來好好照顧我的好姐妹啦 能照顧到我最親愛的好姐妹健康,這真的是以前的我完全不可能會想到的事逆 北鼻~妳一定會順利懷孕的,我迫不及待想看到一個小小如了啦 貓ちゃんの友達,謝謝你的招待唷,我們好愛~好愛這個幸福滿滿的午後哦 [圖:最後用優美 LOGO 的餐巾紙劃下美好的 end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10.1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