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女兒被同胞罵醜淚崩 艾莉絲謝網友相挺
Jul 22nd 2014, 10:45

艾莉絲今天凌晨在臉書上泣訴,帶著1歲多的女兒梨梨醬在日本代官山逛街時,被2位台灣妹譏笑「這小孩長得有夠醜的」,讓她瞬間在大馬路上淚崩。
 
她說:「有兩個年輕的台灣女孩…沿著街邊朝著我們的方向疾步走來。而其中一個女生以半條街都能聽到的音量,大聲地說話著。我刻意壓低了頭,不想被認出…這時我發現,女兒正在對這兩個女孩揮揮手示好……那兩個女孩可能會放慢腳步並投以笑容,或是彼此之間交換些什麼,但她們的身影快速地來到眼前,從我面前大步經過,而就在這一刻,我親眼目睹人性醜陋的一面!那位拉著大嗓門說話的女孩,經過我女兒的身邊時,轉頭跟她身後的朋友說:「噁,這小孩長得有夠醜的」。」
 
艾莉絲繼續說:「紮紮實實地,就像是被潑了一桶冰水,我的心瞬間被利刃劃到皮開肉綻,痛到說不出任何話語,雙腳動也不能動,眼眶也跟著不爭氣,只能拿起手中的電話,拍下了她的背影,和這一瞬間的街景。因為我永遠不想忘掉這一幕。」母親含淚PO文馬上獲得4萬7千多位網友按讚安慰,網友紛紛留言力挺「沒有人有資格去批評任何人,更何況『小孩子就是可愛』,沒有別的」、「梨梨醬很口愛,加油!」
 
稍晚,艾莉絲心情稍平復後,在度在臉書寫下感謝文:「謝謝大家的打氣、鼓勵、安慰。你們是如此善良美好,用亮光和溫暖趕走了黑暗的勢力。我很感激那個女孩,給我一個很好的學習和經驗,讓我知道這世上原來真的有人…」同時她也自勉:「我也很慶幸孩子還懞懂,就遇見了這樣的人事,能夠有機會提早學習和思考,該用什麼方式來教育我的孩子。」(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艾莉絲剛再PO文感謝網友力挺。翻攝艾莉絲臉書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