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竹竹北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Jul 19th 2013, 16:48,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竹竹北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時間Fri Jul 19 16:48:21 2013

餐廳名稱: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8號 電話:(03)558-5118 營業時間:平日 / 早上10:00~下午3:00, 下午5:00~晚上11:00       假日 / 早上9:00~晚上11:00 網誌圖文版: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38092265 因為工作關係,有時會全省各地到處跑,去拍攝公司產品,所以我都會特別規畫出差時的 午晚餐,讓自己能夠在另一個城市也能吃得美味開心。不過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這家餐 廳就是經由手機尋找所在地附近美食找到的,當然也是看不少人介紹它我才想去一探究竟 ,可見食記的影響力還是有的。 原本預計在新竹市吃午餐的我,因為行程關係,等到中午時我已經身在竹北了,再回新竹 吃似乎有點不符經濟效益,便拿起手機上網搜尋,原來他就在離我不遠處啊! 很好認的招牌,相當明顯的斑馬紋,不過當天因為開車,那條路似乎不是很好找車位,來 回繞了兩次,終於給我找到了,開車有時麻煩的就是找停車位的問題,好在這天沒折騰太 久。 店內裝潢明亮簡潔,此時已經快兩點,也許過了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並不多,見我一人進 來,服務生妹妹領我到一張四人桌坐下。因為是美義餐廳,所以牆上掛了紐約、羅馬、台 北三地的時間,下方寫著「今日濃湯」,似乎是義大利麵套餐的附湯吧! 攤開Menu,我立刻搜尋美式漢堡,因為好像三點就要休息了,點個漢堡大概吃比較快吧? 左邊整排漢堡套餐,我點了「斑馬搖滾牛肉堡」,沒別的想法,大概有斑馬兩個字就是他 們招牌吧!雖然上方的「卜派牛肉堡」看來挺有趣的。 上來一個很肥的漢堡盤,斑馬搖滾牛肉堡(NT.260)有兩個口味──墨西哥辣肉醬與義式肉 醬,我選了不辣的義式肉醬。首先看到那被起司覆蓋滿滿的超厚漢堡肉,整個人就振奮起 來了,肉排的肉汁十分飽滿,每吃一口就會流出一堆肉汁,漢堡肉排本身應該是拌入蔥與 胡椒調味的手工肉排,有很濃厚的蔥味。而肉醬部分其實就還好,用紅醬去煮出的肉醬還 不錯,不過稍嫌清淡了(跟肉排一口咬下並沒加分效果,肉排是肉排,肉醬是肉醬),應該 點墨西哥辣肉醬,用一點辣味提升肉味的層次,只是不知道辣不辣哩? 不過這肉排剛咬下很美味,吃著吃著,我突然感到一陣反胃感,一直同樣的肉味不斷襲來 ,讓我有點難完食眼前的漢堡。此時我瞄見了一旁的美生菜、番茄與酸黃瓜,對啊!這不 是要夾進漢堡的嗎!我晾它們在一旁做啥呢?於是立馬將美生菜夾進手上剩餘的漢堡,大 口咬下!咬下生菜的喀滋聲隨即蹦出,嗚邁~清爽!真清爽的味道,將剛剛噁心的感覺一 掃而空,三兩口便解決了剩下的漢堡兒。 所以人家配好好的千萬別鐵齒分開吃,全夾在一起吃不就好了嗎? 此外還有要說的是,夾漢堡的麵包太過蓬鬆,不耐捏,雙手用力擠壓那麵包就變形啦!且 易破,所以吃到後面我滿手都是肉汁 .... 這邊要收10%服務費的,所以結帳時總共金額是286元,以價位來說不算頂便宜,但內容有 符合它的售價了。 總體來說,算是相當值得的消費經驗,味道不錯,環境也明亮,是個用餐休憩的好環境囉 !上餐速度也不錯,服務也很親切,推薦給大家囉!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www.wretch.cc/blog/im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