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GIORDANO的怪獸大學聯名上衣分享
Jul 17th 2013, 13:04

隔了好久 終於有空去看怪獸大學了
我跟女友都很喜歡怪獸電力公司 第一集至少看了五遍以上了吧
可惜這次沒有阿布了 是以大眼仔跟毛怪為主的怪獸大學生活
正巧看電影那天是我跟女友在一起周年的紀念日
想說之前她都會抱怨說我們都沒有什麼情侶裝
這次想說要給她點驚喜
可是說實話我會覺得 穿一模一樣的衣服走在路上實在有點怪怪的…
前幾天逛街的時候發現GIORDANO有跟怪獸大學的聯名
跟別的牌子比起來是比較低調的那種
所以我就購入了一件短袖襯衫和兩件紅色的T恤
而且GIORDANO聯名款是百分百的純棉
就算夏天穿不去也不會覺得很悶熱

按這裡檢視圖片

還有不管是男女生款的T恤或其他款式
衣角都車有怪獸大學的授權認證布標

首先介紹第一件 是女生的條紋款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件胸口的毛怪和大眼仔圖案比較內斂
不用擔心熱潮過了 穿出去會很突兀
就算穿卡通聯名款 也可以很低調
搭配白色短褲 看起來會更纖瘦

另外一件我自己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顏色屬於比較亮眼的暖紅色
搭配上白色的絨布印花看起來更有質感
這件也有出女生款喔 有做出腰身
穿起來會更瘦
T恤類的袖口都有M字眼睛的布標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按這裡檢視圖片

美式風格的短袖襯衫
穿起來就像是國外大學生一樣 搭配休閒短褲就很好看
背面的圖案是學生時代的毛怪和大眼仔
看起來很像大學的校徽
材質摸起來非常舒服 裡面穿一件吊嘎也不會覺得悶熱
平常穿這種淺色的衣服 最擔心的事就是怕腋下會有汗漬了
這件襯衫也很貼心的在腋下做了透氣孔
穿起來可以更舒適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之前都認為只有小朋友才會穿卡通聯名款
不過這次GIORDANO的聯名款的設計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現在反而很期待是不是之後冬天會出怪獸大學的棒球外套X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