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已經不知道薪水要開多少較好了...
Jul 18th 2013, 20:56, by yarra

作者yarra (我想我還是需要海...)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已經不知道薪水要開多少較好了...

時間Thu Jul 18 20:56:33 2013

原po住桃園 找工作也算是找三個月了吧 這中間也是有工作,但後來因為我覺得公司在員工請假方面有不合理的規定 就這麼剛好錄取的二家公司都有這種規定 簡單說就是請一天事假要扣一天假日,不然就是滿三次事假要扣一天假日 我想說你都隔週休了,萬一不幸剛好要單週六要上班時我都要去吃喜酒,那我不 就錢都扣光光了,所以我又變成待業中了.... 找工作時,我發現桃園的薪資很亂 先講我覺得薪資與預期差別大的 我找的都是行政業務助理職的 某家成立很久的公司,薪資用日薪計算,日薪600有找,每週上六天班,遇國定假日 和同事喬排休,這樣的薪水要求要有英文能力 結論,我終於瞭解為什麼他在104上面一直在徵人了 某家沒掛公司招牌,老闆說他們是做體育用品的 薪資架構15k+伙食費50元*上班日+全勤1k~3k+獎金 結論,我覺得這樣的架構很沒保障,但老闆覺得多得多勞,其它的會在獎金那邊給 我如果瘋了才會相信這樣的大餅 桃園的工作似乎不會看你有沒有工作經驗,隔週休的居多,薪資約24k~27k,有28k好 像已經算不錯了 再講我覺得還不錯的 某大廠約聘,週休、有加班費、年終、一堆有的沒有的假都會放,ex:行憲紀念日 薪資31k 某外商公司,週休,年薪13個月,年終2.5個月,薪資32k 可惜我英文和excel不夠好,也沒進出口經驗,所以跟這二家無緣了.... 過幾天我要去面試一家紡織業的行政,因為我面試過的薪資真的差別太多了, 我已經不知道期望薪資要寫多少才算合理了,我問了以前的同事,她住台北,她覺得 至少要32k才算合理;我有跟她說桃園真的很低,她就教我填"依公司規定",就當做 多學習,其實我真的很猶豫,28k是我認為換工作的最低可接受薪資,但現在的工作 真的非常難找,我要守著自己的標準嗎?還是就看公司願意怎麼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12.68

junkos:是什麼外商啊 07/18 2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