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站櫃讓家人丟臉?
Jul 13th 2013, 21:42, by DearR

作者DearR (I am male.)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站櫃讓家人丟臉?

時間Sat Jul 13 21:42:25 2013

你沒有錯, 家人的想法亦沒有錯, 有錯者,環境使然。 何以一國家認証的碩士, 需糾結此種兩難? 社稷失衡,則綱常紊亂, 邦國貧匱,而外強環伺, 外強擁泉之源而囿我以杯水, 僥得杯水者,以囤以飲,不以為溉 則民得所學,不得其所, 得其所者,不得其餉, 得其餉者,不得其安, 得其安者,為數者稀。 依我所見, 眼下之計為堅持己見, 不使百業之貴賤妨於心, 但求溫飽, 亦不使所學之韜略遺於志, 靜待時機機。 ※ 引述《mikejason38 (阿@)》之銘言: :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找工作還要在乎家人的面子,大學的時候我很愛打工,並不是缺錢,而是想增加自己的人生歷練,在等待當兵時,接觸了百貨的精品業,雖然只是pt,但做的事是跟正職一樣,也做出興趣,當時的表現主管也很讚賞,正職的福利薪水也都不輸給科技業,升遷也有一套制度,再過幾個月要找工作,自己是很想回去原本工作的地方,但跟我媽提起此事,她就大發飆,說栽培你到碩士,你給我去站櫃,那當初幹嘛還念研究所,還有如果親戚問你在幹嘛,你說你在站櫃,能聽嗎,但我對科技業一點興趣也沒有,雖然本科是這個,但我就是不喜歡那種工作環境,請問大家如果這樣會怎 : 做,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6.140

shih:文學造詣!! 07/13 22:00

adey40:有火鳳的fu~ 07/13 22:10

gmyf2000:好強 07/13 2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