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信義 燒丼株式會社 (新光A11店)
Sep 17th 2014, 17:41, by imcappuccino

作者imcappuccino (卡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信義 燒丼株式會社 (新光A11店)

時間Wed Sep 17 17:41:13 2014

餐廳名稱:燒丼株式會社 (新光A11店)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A11 地下美食街內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 300 可否刷卡:n/a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牛野狼丼 圖文並茂部落格: http://takenbycappu.blogspot.tw/2014/09/a11.html 這間我也久仰大名啦, 之前在威秀影城2F有看過他的分店,可是人聲鼎沸位子又少, 每次都等不到位子... 最近發現他在新光三越A11也開了新的分店, 就趕快來嘗鮮看看囉! 儘管場景搬到新光三越美食街, 生意依然不減啊... 只是在美食街位子比較多,心理上覺得比較容易吃到這樣XD 於是我們分工:某咩去找位子、我去點餐, 點完店員跟我說 製作時間要等20分鐘啊!!! OMG... 等得好餓。 率先登場的是某咩點的野狼燒豬丼(180 .-) 鋪得滿滿整面,爽度很高。 這種燒肉丼的燒肉都是醬燒, 燒肉醬鹹甜鹹甜,味道還不錯; 跟「開丼」比起來, 燒丼株式會社的豬肉偏肥、烤得沒有開丼這麼焦,但豬肉份量應比開丼多。 接著我的牛野狼丼(220 .-)。 牛肉跟豬肉比起來比較瘦一些, 不過我認為是豬肉太肥,牛肉不會太瘦XD 另外我們點的基本上可以算是菜單上最入門款的兩種料理, 其他還有像是牛小排丼或莎朗丼這種華麗的菜色,不過價位當然也略高接近300左右。 附贈的味增湯。 沒什麼特別好說的,真要說的話就是至少撈得到豆腐, 「開丼」或「滿‧燒肉丼食堂」有時候在顛峰時段會有完全無豆腐的窘境, 不過前兩家可以無限續碗這個應該不行。 一樣大碗滿足、撲滿著肉片,愛食肉的朋友肯定會喜歡。 這還只是一般碗,如果覺得還不夠過癮的話, 還可以點肉量增量的版本,不知道是什麼畫面XD 牛肉的醬汁基本上跟豬肉一樣,鹹甜鹹甜, 口味跟開丼有異,但無法明確指出到底差在哪裡, 我是覺得難分軒輊,哪一個比較好吃可能要請讀者自己嘗試後才知道XD 另外,雖然看到滿多網友都說他的醬汁給得慷慨、拌飯很過癮如何如何... 可是我拿到的這碗醬汁沒有很多,攪拌起來一點都不過癮= = 要說醬汁淋飯,我認為「滿‧燒肉丼食堂」要猛許多。 因為這間是在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 所以店面就是一個櫃台這樣,旁邊有少數幾桌「店內用餐區」, 不過完全不夠消化他龐大的生意量。 整體說起來, 「燒丼株式會社」的烤肉分量充足、口味也合我味。 但論及烤肉焦度,我覺得「開丼」烤得最厲害; 肉質的部分,我則認為「滿‧燒肉丼食堂」算是三家之最。 這家的優勢大概是在肉真的很敢給,一端上來看到鋪得滿滿滿,就是爽。 雖然這也反應在他偏高於其他兩者的售價上就是了Orz... Anyway, 交叉比較之下, 在燒肉丼這個戰場上不會是我的最佳選擇。 不過今天吃的只是這家店的入門選項, 日後有機會,會想要試試看其他品項比較炫麗的項目, 說不定高單價的產品評價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53.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946876.A.13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