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個 HONDA ACCORD 的日記(1,2)
Aug 29th 2014, 13:36

前言:小福老了 小朋友也快上幼兒園長大了 看了一大堆車
(森林/Ma6,CX5/A4,Q3/ES300h/Tiguan/B180)
鎖定150W +/- 20W車子 無意間看到 X車誌 試駕了A9有了不同感受
最後省的20-30萬當教育津貼好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因為A9在台灣賣太貴了
外觀: 見仁見智 只能說是低調 或者說 承襲Accord 7的影子 但我喜歡LED燈具
內裝 配備: 皮椅 梯田中控 定速 窗簾式氣囊 VSA
空間: 我喜歡大一點 寬一些
懸吊: 彈跳中帶Q
最後現金145-14成交 2周牽到車
馬德 業代搞個鬼門開當天交車 開車還是小心 就別忌諱那些了


初次見面 多多指教


第一次山路陽明山竹子湖 耗油


北海岸 洋荳子


第二次開上山路 陽金公路 小油坑


帶著家人到基隆EVA 高樓


情人湖 從白天到夜晚


白天一角


晚上 低調的LED


沒包膜 預計一季"洗車+打蠟" 600*4 一個月"洗車" 200*8=4000/ 年 遠遊前洗一下愛車


從國道1-3-6 速限110左右定速 平均"國道油耗"17.X A9真的只有跑高速省油 目的地清靜農場


清靜民宿


同樣是日系品牌的巧遇


早安 阿可 讓你一晚受凍了


"H" mark was frozen to death. 他真的冷到了


起了大清早 有點緊張的把車開到大廳前 服務人員說有要PA車嗎 我說 我想照一下我的車
我猜他可能覺得這車主的車 可能LEVEL.... 沒關係 讓我們先欣賞一下 他的優雅


你覺得呢


還是這角度


算了這張才是絕景


剛提到LEVEL問題 因為我旁邊都是停這種車 沒關係下個十年朝這目標邁進
弟弟說:爸爸為什麼要停那麼邊邊 因為爸爸怕撞到他可能不妙
(沒有啦 我也怕他撞到我 新車嘛 蜜月期)


早安伊達邵 謝謝觀賞!!! PART I

前言: 有大大詢問 這民宿名稱 似乎發現到某張照片不小心照到他的名字
我也不再贅述 因為住宿這東西 如人飲水 重點是出遊那天天氣要好
回到主題:


check in 前的一些照片


服務人員說 下完行李 就得將車開走了


可以再靠近一些


試圖想框住這片雲 可惜我也帶不走這片雲彩


當天晚上打理好住宿的一切 休息片刻 老婆就說: 你去大廳問一下這有甚麼兒童設施
因為小孩無聊到發荒 後來帶著小鬼 來到服務台:請問這有沒有一些設施可以給小朋友玩的
愣了一下 服務台: 我們這主要是看景 看雲 不過倒是可以借dvd回去房間看
就這樣我決定明天一早起來照一下景色 就這張 不在多言了....PART II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