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與初戀分手就像正吃甘蔗?
Aug 20th 2014, 02:14, by icutmax

作者icutmax (yoyoy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與初戀分手就像正吃甘蔗?

時間Wed Aug 20 02:14:21 2014

交往三年,分手近一年了 前幾天是我們無緣的四周年紀念日,過幾天又是分手一週年 我忍不下心刪除掉我們的相片、我們的簡訊。我們的回憶 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 分手後還是好朋友,終究只是神話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你不再接我的電話,不再回我的簡訊 你說你想一個人靜一靜,好好沉澱自己不再對我亂發脾氣 很有道理,但我連朋友的關心也再做不到了 我想我需要給你空間 一個好好療傷的空間 我不聰明,至少在感情這塊是如此,我竟會笨到放棄一個值得我好好珍惜的女孩 這一年經歷了許多事 你的母親過世,我正在服役,但你連讓我跟她說上最後一字一句的機會也沒給 當兵放假的那一天,我到家看到FB才得知這個消息 我問你為什麼不跟我說 你說:我也沒跟其他人說~ 那個當下,我體認到,原來我是"其他人" 我很自私 即便分手了 我還是希望能參與你的人生 至少像朋友一樣參與 短短時間內你經歷了分手及母親的離別 承擔的壓力比我大上太多太多 但至少讓我來陪你走過 像朋友一樣的走過 分手 就像正吃甘蔗 越吃 就越苦 從朋友那輾轉得知你就要去日本念書了 希望至少你去之前能與你見上一面 如果還是沒辦法 那我只能在鍵盤上祝你前程似錦了 對不起,辜負你得青春,還是要幸福 愛你的寶貝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6.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472064.A.56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