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雷玟完全更新 *
Aug 20th 2014, 09:05, by wayne870624 ( YOCD )

引言回覆 alohahawk 的話:

大大,我也是main雷玟的 有時上路被搶就拿雷玟當jg
效果不錯 很容易就打爆對面jg及上路了
但到中期起 会戰或龍戰問題來了 團隊沒坦又沒開戰角
上路拿了幾个人頭就撐得攻高高的 然後个个都要jg開戰 一進場就被秒掉
對面坦又上來了 加上當jg我很多時cs二十分鐘不到80 (可能是我弱)
經濟又多半是助攻(要留給線上) 很多時我只出到紅爪及血劍左右就会戰了
坦不起傷 又沒錢買裝 慢慢就輸掉了

很多場都是這樣 前期很威 中期起jg經濟跟不上 很容易便給追回
求大大教我怎樣carry到尾 謝謝你

carry到尾嗎
通常雷玟很吃團隊戰術的
你的sup.top越多控場越適合你
但如果你的top.sup很不信邪
那你就只能當個開戰角
你得找空檔切入
甚至得先繳出閃現
通常我都會躲草叢
與我方有距離
再端看敵人ad.ap出現的距離
算好閃現與R.W的位置
通常就能CARRY隊友
但你的隊友不打= =
那我也沒哲=w=
要看你的隊友敢不敢打會戰
通常我會先放R在繳閃切入放WQAQAR
不過你會死喔(真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