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Aug 11th 2014, 00:45, by dreamrei

作者dreamrei (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時間Mon Aug 11 00:45:20 2014

大家好,看到版上一連串的討論文章, 但我的想法與主要鄉民們的想法似乎不太一樣, 首先,我可以理解女生的碎念惹火了男生, 我也非常討厭家人每天在我耳邊碎念, 這個戰火的起頭是由女方引起的,大家應該沒什麼意見,跳過不討論, 到底「髒髒」跟「身體殘缺」,哪個比較讓人受傷, 只有案發當時的男生與女生自己知道, 我覺得有問題的是,男方的「因為妳讓我這麼痛,所以我也要讓妳這麼痛」心態, 因為男生覺得自己被受攻擊,所以也要攻擊女生,讓她「也知道被攻擊的滋味」, 我並不覺得這是對待身邊所愛的人的方式, 女生打了男生一巴掌,男生因為覺得痛,就也回打女生一巴掌, 兩者的力道可能不同,兩者的感受(耐打度)可能不同, 但男生為什麼要把自己覺得不喜歡的舉動,回報在女生身上呢? 當男生採取了這樣的行為,不就也是認同了「碎念攻擊對方的弱點」這個舉動嗎? 我覺得男生這樣的反擊,是把女生當成了敵人,而非親密的人。 女生的碎碎唸不應該成為男生反擊的正當理由, 錯不只在女生,雙方都應該反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9.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689123.A.3A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