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閨蜜意外中的好
Aug 3rd 2014, 01:59, by ef2200824

作者ef2200824 (一凡)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閨蜜意外中的好

時間Sun Aug 3 01:59:47 2014

第一次po心得文心情有點緊張 看了聽說後對每次陳意涵演的角色都抱著很大的期待 得知閨蜜是那五年導演拍的我的心情就燈燈心情跌到谷底 雖然我沒看過那五年,但看著各種影評說結局很蝦我也就不想看了 但朋友有多的電影票又已經看過星球崛起就來看這一部吧 (差個話題情人節排隊看電影的人潮真不是蓋的= =) 正文開始防雷~~~~~~~~~~~~~~~ 首先電影的前五分鐘就是整部電影的精隨 是由畢業典禮kimmy傲嬌吵著要自殺來帶出他們三個人的個性和關係 kimmy(薛凱棋)的聲音,燈燈!!!怪聲怪調被寵壞誇張至極的演技 讓我有了部好的預感,阿跟我想的一樣果然是爛片阿 還有背景key的超假的,這讓我覺得本片置入廠商這 麼多的錢為何不好好請個動畫呢? 帶到意涵跟男友的關係 和kimmy誇張花痴的抓著ipad的胸肌 其實整場只要有kimmy都有笑點的 電影院的大家都一起笑 蠻符合台灣人看電影要有笑點 這點給予合格!! 第一次讓我開始入戲是當場抓到意涵男友有小三!!! 意涵當場覺得被背叛那個眼神 終於讓我能好好的投入來看之後的進展了! 但之後意涵失戀過著廢人生活 姊妹幫他(還是說玩她誤)這一大場戲笑點真的十足!!!我就不破梗了 覺得整個劇情太誇張化了,越來越走無法挽救的地步了嗎? 然後姊妹為了幫意涵找新男人卻因為喝醉陰錯陽差認識第二男主(原諒我對人名記憶力很差) 摁很想的到~但不是一見鍾情就對這男人溝溝敵 而是醒來保有戒心之後男生主動來上班地點找他也看出來意涵還是有點戒心 雖然知道劇情就是那一套,但很喜歡意涵的表現比較像正常人表現的態度 對了影片開頭是從以採訪三個女生的角度開始去帶入故事的 但不知為何看這段採訪卻讓人有點出戲,像三個藝人幕後訪問而不是劇中角色的感覺... 吳建豪出演大明星的角色對我還說蠻驚喜的!(也有一大段歌曲演出搭配著看得出成本 動畫也是讓我很驚軋@@) 說了這麼多看次負評為什麼我還是給好雷呢? 讓我洋蔥的第一次流淚 當意涵去找前男友樓下等很久,聽到男生第一句說我還是愛你(渣男!翻了大白眼) 但意涵說我們到底怎麼了,都要結婚了才發生這種事?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阿~真的很心疼這場戲,我們身邊也會有一兩個這種朋友吧 所以想到朋友的事又會覺得世上真的太多傻女人了~~ 總是自責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而委曲求全的為對方改變 我真的很想一把拉走她啦!!!!TTTTTT 這場戲大推~(我都聽到後面抽面紙的聲音!還是大包面紙的那種聲音) 第二條線事小美跟吳建豪那對,其實我就有點放鬆(空)來看! 小美的哇操!!是吳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這什麼阿= =如果是電腦看我就會案了右上角叉叉 說出海是為了找心裡的聲音(現實中聽到這種話我真的會翻一百個白眼) 接著吳說要歐洲巡演要小美陪他去 小美竟然回答好 讓我洋蔥的第二次流淚 當小美毅然決然要去歐洲加上之前跟kimmy有些爭執 這場衝突戲說的這麼真實連覺得怪腔怪調的kimmy都在這場戲表現的很好! 三個人的友誼往往會有一個人會被冷落吧~ 被這一點戳到的我,卻因為意涵解釋了治癒了我小小內心(大洋蔥) 看著電影三人的劇情,和真實朋友坐在一旁,就彷彿也把想表達的話進行了交流 所以看完對這場戲感觸非常的深。 其實他們吵的都是為對方好,在意對方 要不是語氣這麼酸這麼針對的話.... 人果然在情緒上理智不出什麼好話 疑惑點 到底kimmy有跟吳建豪做嗎? 我想從最後的訪問來看,應該是沒有,而是為了姊妹做了的決定 也許真實生活中不會有像kimmy這麼激進的作法來勸朋友 也想過有可能要不是kimmy這麼做 是不是也不會有後續讓他去夜店喝酒誤事了這些事 但還是要想想這些都是因為姊妹為她好才做的阿 就只留下吳建豪出海走了剩小美一個人的畫面 其實我有點不太了解小美的心情轉折 雖然後面採訪有補充是對吳的不信任吧 但不問清楚那幕真的有點讓人錯愕 花特? 然後後面變成緊湊的強姦蜜謀逃難動作片 花特?現在在演哪齣?又要演一小時嗎? 抱持著這部戲已經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心態看下去 竟然有本來在旅館就應該發現的事阿!! 當翻開滿頭是血,意涵大眼睛都要掉出來的地步?到底為何能判定他死了~ 然後然後就結束了 對於敘事和劇情我真的會給很大的負雷!太多誇張不合理的事 有種在看連戲劇的感覺~ 但對於閨蜜之間的感情我到覺得導演還是有把這個主軸在後面抓回來 導致我最後離場還是一直哭著出來 真的很希望大家能找好姐妹一起看這一部 電影有時候不只是看他的劇情 而是從劇情中去拉出真實生活的情景而產生共鳴 第一次發文編輯文章有點無力沒什麼邏輯 很感謝能把這篇看完的人們 還請鞭小力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0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7002390.A.B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