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彩登造型 髮繡店
Jul 20th 2014, 16:31, by cathrine35

作者cathrine35 (キャサリン)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彩登造型 髮繡店

時間Sun Jul 20 16:31:01 2014

雖然是去年8月的內容 懶得看長文可以直接END 有簡易說明 這是用團O券 我有爬過文也大概心裡有個底 有時也要看運氣 如果遇到不好的造型師的話.... 這家比較查不太到心得 所以就隨便選了一家離家近的分店 然後就隨便選了一天可以去的時間 先來看一下內容 含健康洗髮 + 沙宣造型剪髮 + 燙/染髮前髮質調整處理 + 造型燙/質感燙/溫塑燙/冷燙/ 離子燙/時尚染髮/造型挑染 七選一 + 燙染後淨化洗髮 + 燙染後修護乳護髮(不分長短髮 )〉加碼贈送等值無矽磷、甲醛希碧絲保濕護色洗髮精一瓶(350ml) 當天去的時候可能是平日下午 而且還不巧下雨 所以沒有什麼人 進去後跟櫃台小妹輸入完團購券序號後就被安排去坐個位置 小妹看起來像是個高職建教合作的實習生 (還穿著學校運動服) 然後造型師就過來問我想要弄成怎樣 我內心其實本來是想要燙個C字彎或者是髮尾捲 類似這個樣子 http://i.imgur.com/XIiyhIL.jpg
所以我說我想要髮尾燙捲 然後邊看髮型書找了個有點像的 他說你只有燙髮尾 那你頭頂建議燙一下離子燙 不然看起來頭頂會蓬不好看 又說離子燙藥水不同所以要加錢500 你看外面燙個離子燙就要2000我才收你500 其實我自己的髮質我很清楚 我有點輕微自然捲雖然不會看起來有波浪捲髮的造型 但是就是不直 所以我很堅持不剪短 不然頭髮很容易亂翹一通 本來我內心就有想問可以頭頂那邊燙直 只是沒想到要加錢 所以就答應了 然後剪頭髮 我說不用先洗頭嗎??? 他說我沖水時就會幫你洗了阿 就不知道為什麼就先幫我剪了 我的頭髮髮量非常的多 所以燙捲一定會很篷 這也是為什麼我只想燙髮尾 我有請她先幫我打薄 雖然看起來他好像幫我剪很多 但我總覺得他好像沒打到什麼薄 然後剪頭髮的時候他一直說 你有頭皮屑耶!!你用什麼洗髮精啊? 我跟你說現在很多洗髮 精都有矽靈很不好 你看你頭髮好會出油喔 要用清爽型洗髮精喔 我心想我就是頭油才要來給你洗阿 難道我要在家洗好再過來給你剪嗎? 而且那不是頭皮屑好嗎? 我有脂漏性皮膚炎 所以很容易頭皮長屑 到這邊我對他印象就已經很不好了 接著沖水 然後順便幫你抹一下洗髮精搓幾下這樣 而且我覺得他沒有洗得很乾淨 我覺得我頭皮看起來還是有油油的阿 然後要幫我離子燙 他問我瀏海要不要順便燙 但她又一直說燙下去會很呆 你是要瀏海自然還是呆呢? 所以最後就沒燙劉海 然後上藥水後 用一個機器蓋住我頭髮去烘他 (這過程不太會形容) 對了~~燙髮前好像也沒弄什麼處理的樣子 離子燙的話我經驗非常的多 由於本人髮質有點捲關係 我每次燙離子燙都要搞個一整天 至少也要5小時不誇張 就是卡在這個步驟 每次都要烘很~~~~~~~~~~久 但感覺他好像烘個一兩次就OK了 讓我內心覺得 是我髮質改變了還是藥水太厲害了還是你們隨便啊? 接著沖水後吹乾頭髮開始夾直 這邊是叫小妹幫我夾直 然後要開始燙捲了 燙捲的經驗我有過一次 就是上髮捲跟藥水 然後頭上罩著一個很像浴帽的東西加熱 這是我上次的經驗 但他們的燙捲是一個我從沒看過的 熱氣的感覺 髮捲超級大的 雖然我是想要大波浪 但也太大了一點吧 然後也沒看有用藥水就直接捲來燙 感覺只有在上髮捲的過程中噴水→不要告訴我那個水就是藥水喔 然後燙的過程中造型師偶爾會來看一下燙得如何 接著就一般程序 洗髮 弄造型這樣 雖然有護一下髮 但就只是洗頭時 抹個護髮 然後用熱毛巾包起來 回去時有給我一罐洗髮精 跟我說 你洗洗看 絕對比你現在的洗髮精好用很多 結果我洗了 還是照樣一天就出油 哪裡有比較好用? 我媽看到我的造型 我差點被罵個臭頭 她說 我覺得妳的頭髮一點都不捲 妳看看 妳裡面的頭髮根本沒被燙到阿 還有哪裡有打薄啊??? 根本看不出來 然後燙完後第一次洗髮 我媽又說 妳的左邊怎麼看起來像沒燙成功? 一點都不捲!!!! 當時忘了拍剛燙好的樣子 不過我有留一下→燙完約兩周的樣子 http://i.imgur.com/To0t6jr.jpg
燙完約一個月的樣子 http://i.imgur.com/NfBG5Ew.jpg
最後來檢視一下內容 健康洗髮→只有在沖水時順便抹一下洗髮精搓一搓 沙宣造型剪髮→不知道為什麼要乾髮狀態下剪 打薄不確實 燙/染髮前髮質調整處理→完全沒印象有弄 造型燙/質感燙/溫塑燙/冷燙/離子燙/時尚染 髮/造型挑染 七選一→只問你要燙還是染 說燙髮後 只問你是要燙捲還是直 也沒問你要哪種燙 然後疑似擅自被溫塑燙 很不捲 也不持久 頭頂加燙離子燙 說跟髮尾燙捲藥水不同加500 但我也沒見到她燙髮尾有用藥水 燙染後淨化洗髮→燙完後洗藥水沖水時有抹洗髮精搓一搓 燙染後修護乳護髮(不分長短髮)→沖藥水時 抹護髮產品包熱毛巾個一兩分鐘 贈送等值無矽磷、甲醛希碧絲保濕護色洗髮精一瓶(350ml)→造型師號稱好用不出油 我用來洗依然一天就油頭了 以後不會再買這家的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1.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5845064.A.867.html ※ 編輯: cathrine35 (114.42.181.122), 07/20/2014 16:3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