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曾雅妮臉書PO文 坦承自己今年有揮桿恐懼
Jul 20th 2014, 06:29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好手曾雅妮,今年在LPGA(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出賽14場,僅本田泰國女子賽、金斯米爾錦標賽這2場比賽打進前10名,另外還有5場被淘汰,包括納比斯科錦標賽、英國公開賽等2大賽,尤其上周結束的英國公開賽淘汰讓她相當受傷,也讓她選擇回到美國奧蘭多住處休息5天都不碰球桿,今天她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上PO文,感謝球迷支持,也談到自己今年的心路歷程,以及今年比賽時對於自己開球的恐懼和難過。
 
以下為曾雅妮粉絲團PO全文:
「這幾天去看了大家的留言..有愛的教育,有鐵的紀律,我由衷的感謝大家..謝謝你們把我當成是你們的家人,女兒,朋友..對我的不放棄..對我的關心和鼓勵!!還有一些很厲害的分析!
 
沒錯..我的第一桿這一兩年都出了很大的問題! 上球道率下降了非常的多..真的真的真的很歪,75%是心理層面..25%技術..這一兩年一直碰到一樣的問題,練習時打很好,好到我覺得準備好可以打好成績了..但一到比賽時我的頭腦我的身體就是不聽使喚地想東想西想一些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站在開球台上的我..是害怕,是膽怯,沒有勇氣的..上次的美國公開賽以為我準備好了,但我又再度被自己打敗了..
 
這次英國公開賽....真的..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球場..我打到在球上快打不下去了..沒有信心沒有勇氣去打下一桿! 這對我來講是很大很大的打擊,我覺得真的可以打好了..但不管是失常還是正常..我都是被我自己狠狠的打敗!真的覺得好丟臉好丟臉..
 
我抬不起頭..我不敢面對任何人..我心裡這一關過不去..哭得很難過..停不下來..本來想回台灣走走的..但我選擇回到Orlando一個人靜一靜五天沒有碰球桿...讓我不在像以前感到罪惡感,感覺是真的在活著我的人生..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知道就是頭腦裝大便,知道頭腦修不好是沒有用的..然而這幾天開始練球..心中又開始有了擔心..但又開心..因為打好球讓我開心..但又擔心我打不好!! 真讓人矛盾..
 
但是我感謝上天,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永遠都有下一個機會去挑戰去改變..
我會帶著你們的鼓勵與教誨繼續地走下去..從以前你們不認識我..到認識我..到現在陪我一起走過這些困難..我還在途中..所以不想放棄,也不會放棄的..
 
曼德拉說: 生命最棒的榮耀不在於永遠都不曾失敗,而是在於每次我們失敗後再站起來..
我現在就是在努力地想站起來...」
 
曾雅妮預計明天啟程前往華盛頓附近的洞穴谷高爾夫俱樂部(Caves Valley Golf Club),和我國其他3名女將龔怡萍、盧曉晴、姚宣榆會面,備戰今年首度舉辦、以國家隊抗形式的國際皇冠盃高球賽。(黎建忠/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