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種花電信洩漏個資?
May 23rd 2014, 07:46, by stockapp

作者stockapp (平安就是福)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種花電信洩漏個資?

時間Fri May 23 07:46:23 2014

※ 引述《xup6xu6 (一人一隻雞翅膀)》之銘言: : 最近收到一封詐騙簡訊 : " xxx這是上次聚會的照片,你存檔一下http://ptt.cc/ " : 簡訊內的xxx是我弟的名字 : 但這種花門號我從高中一直用到現在快十年 : 直到一年前為了辦學生專案才過戶給我弟,用他的學生資格申辦 : 不過實際上的使用人還是我 : 所以凡是有填個資的,這號碼的主人一定是我 : 可是這封簡訊卻以為這號碼的主人是我弟 : 而唯一會把這號碼和我弟聯繫在一起的,就只有種花電信的用戶資料 : 這讓我想到沈玉琳說過的笑話 : 他說他現在註冊都用假名,註冊google用沈估狗,註冊yahoo用沈雅虎..等等 : 這樣一來,如果有詐騙集團打電話來說 "請問是沈雅虎先生嗎?" : 那麼他就知道是雅虎洩漏他個資,以後就拒用雅虎了 : 有沒有種花電信洩漏個資的八卦? 可以問一下你弟弟是否有把電話號碼給其他朋友過? 然後該朋友在你們不知情的狀況下加入了手機通訊錄。 因為手機詐騙簡訊知道真實姓名的,通常是惡意APP偷了受駭者 手機的通訊錄(姓名/電話號碼),然後從第三方受害者手機發送簡訊。 不一定跟企業個資有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47.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0802386.A.BDF.html

jincheng7754:朋友手機中毒,而號碼剛好是他的聯絡人+1 05/23 07:54

jincheng7754:因為那北懶的xxx名字只有他會叫… 05/23 07: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