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植村秀 郭佩怡櫃姐
Mar 2nd 2014, 22:33, by chiungyii

作者chiungyii (海烏龜)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植村秀

時間Sun Mar 2 22:33:00 2014

因為最近植村秀fb上 不停地有"鑽石光粉底液"試用包領取活動, 所以今天就順便在 台北新光站前店 植村秀兌換。 (以前曾經有在 植村秀台北 京站 和 忠孝sogo購物 京站---櫃姐有點冷漠,當初是買眼線,雖然也有教學, 但是說不上親切,不過要結帳時, 倒是很勤快地推薦商品以滿 4,000 元入會 忠孝sogo---週年慶買了泡沫隔離霜,三罐一組, 很輕透。不過櫃姐沒試在臉上,僅試在手腕上, 態度不會不好,不過不會想再過去購物就是) 台北新光站前的專櫃,算是腳步比較快的, 所以通常我到站前新光買保養品,不管是哪個櫃, 我都不會有太高的期待(指 詳細的解說), 我個人喜歡腳步慢一點的,讓櫃姐清楚地觀察我的膚質與外表 來推薦適合的保養品與彩妝, 但出乎意料,台北新光站前的植村秀櫃姐 郭佩怡 小姐, 在我拿出手機表明要兌換 "潔顏油"與 "鑽石光粉底液"時, 請我坐下來試在臉上~~~~~~~ (當下其實我有點尷尬,想說該不會等會試完就要被強烈推銷了吧 = =) 但是難得櫃姐要主動試妝,也是很期待就是~~~~~, 櫃姐細心地先幫我卸妝,並仔細挑選適合我的色號, 中間也都會跟我說膚況之類的 (態度不會過於熱情,但都算是中肯建議,試妝也是全妝) 包含粉底液與粉餅,蜜粉 和 腮紅 重點是~~~這位郭佩怡 櫃姐幫我試妝過程中, 一直提到 你先試試看,覺得ok "下次再過來買" (至少說了3次) 哈哈哈 可能看出我一臉戒備 @@ 整個過程大約花費30分鐘,沒有壓力,離開時,一點都不尷尬。 她也拿了張小紙條寫上適合我膚色的色號,客氣地拿給我 我第一次完整使用植村秀的 粉底液 ,粉餅, 蜜粉, 腮紅 遮瑕效果很不錯,妝感很漂亮 很整潔,就是那種細緻的感覺 (韓系或日系的妝雖然光亮,但是就遮瑕度不是很高~我個人覺得啦) 直至回家,大約過了3小時,妝還是很乾淨, 喜歡植村秀的板友不妨可以去 新光站前找這位 郭姓櫃姐 (我下次去,就會找她囉~ :)) 換贈品阿莎力, 也出乎意料地沒有快速腳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75.39 ※ 編輯: chiungyii 來自: 58.114.75.39 (03/02 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