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請教各地大大-小弟自組電腦配備CP值
Feb 23rd 2014, 16:26

雖然說 是已經組裝好了...
使用感覺上也還可以
但是總覺得 好像還是沒有達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印象

因為我是第一次組裝 所以我只是把預算跟DIY組裝的店家說 然後跟他強調顯卡不要太差的

最後組裝好之後 含螢幕(4500) 跟 自選的主機殼(3000) 總共4萬

CPU是 i5-3470 (未改未超)
我請店家幫我安裝的記憶體是 DDR3 32G RAM
顯卡是 GTX660

目前使用上 感覺所有的線上遊戲 開到最高畫質 都沒有不順暢的感覺

不過因為小弟 最近想買 戰地風雲4 很多人說 畫質要全開 配備不夠力不行

我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

1. 如果以目前配備 戰地風雲4 我可以畫質全開到最高嗎?
2. 我的這種配備 我想知道自己電腦 屬於 中階 還是 低階?

因為 過陣子 還要再買一台電腦

所以我想說 如果 我目前這台電腦的配備 如果算中下 如果無法完美的運行高畫質單機遊戲
到時候 這台給家人用 我自己再掏腰包 多加一些預算 在往上升級一些~~

3. 如果以我這台電腦為 低階 要升級到 中階 的話 CPU 跟 顯卡 怎麼配 會比較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