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紅人官網專訪建仔 期待他東山再起
Feb 24th 2014, 01:48

紅人隊官網今天以「王在紅人春訓營展開復出最後賭注」為題,採訪王建民,除一開始介紹他過去是名曾連續兩年拿下19勝的優異投手外,也簡單介紹他是如何從幾次嚴重受傷中復健在回到投手丘上,最後被紅人簽下並被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建仔說:「我會努力找回過去感覺,雖然在肩膀手術後,復健與投球的過程很困難,有時候還會刺痛。」
 
建仔在文中表示,自己在2008年跨聯盟戰對太空人腳受傷後,隔年傷癒復出時,成績不理想,最後還傷了肩膀,原因是沒有好好使用腳的力量,他説:「我沒有把我的下盤用得很好,我沒有用腳去帶動身體,我太過用我的手去丟球了。」
 
王建民表示,自己的快速球還沒回到過去的水準,去年大約只有89~92哩,而在受傷前,則有94~95哩,而且過去一整年,自己的身體真的太累了,他説:「我投了經典賽,而且幾乎兩年沒有好好休息,我真的累了。」
 
紅人總教練普萊斯(Bryan Price)表示,像建仔這種老資格投手,你不會想要在春訓一開始就幫他假設任何事情,尤其他過去曾在洋基或許多成功,又處理過了一些嚴重傷勢,他説:「但我們必須承認,我很相信我們看到了一些東西,且教練團能夠幫助他改善協調性,我們還需要看他多應付些打者。」
 
王建民說:「我會做任何球隊想要我做的事情,我也願意去回到小聯盟,並從小聯盟出發。」(賴德剛/綜合報導)

王建民。資料照片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