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向左走向右走
Jan 27th 2014, 00:24, by hangyu1014

作者hangyu1014 (蕃薯)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向左走向右走

時間Mon Jan 27 00:24:25 2014

PO文者為25歲男性~(沒交過女朋友) 明信片,goodbye and take care~ 離開小姐該怎麼翻譯,才能譯到關心... 紐約代表著一個夢,穿梭著來來去去的愛情~ 剩下的人,等待~ 劇末的離開,展現改變的決心~ 因為,我們已不是~最初的那個我們是~ 朋友=>好朋友=>情人(未果)=>似親情? 經歷這些需要多久? 對我來說,10年! Wade跟我說 : 你總不可能和你的親人談戀愛吧! 是阿,後來我思考、嘗試、體認到~ 我面對Daisy時已經少了些心動,多了似親人的關懷。 (其實我覺得談戀愛是一回事;一起生活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一直沒有告白(很孬),一直不敢主動牽她手(很廢)~ 那時候,我一直以好朋友自居,期望有一天能夠扶正為男朋友~ 因為某些不利因素,就一直默默的喜歡著她,如此罷了~ 直到最近幾個月,機會來了 於是就多次單獨約她出來,吃飯、運動、出遊~ 期間試探性的送了東西、言語暗示,然而卻沒有得到回應... 問題最大的地方是:我覺得"她好像沒有很關心我"~ 她只是把我當成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 最近,我和她一起看音樂劇完後,去吃點東西~ 我問她:一直以來,都是我約妳,吃飯、看電影、出遊~妳好像都沒有主動約過我耶~ (這句話語氣是有點開玩笑這樣子問~) 她:我一般來說都不會主動約男生。 她問我:你看到一男一女一起出來,你覺得他們會是甚麼關係? 我:男女朋友吧! 她:對阿,以前我不和男生"單獨"出來就是不想要被說閒話~ (被認識的看到會說交了新男朋友?)因為我的"男生好朋友"跟我說 "妳和其他男生單獨出去,就是要給男生機會的意思"。 但是現在我覺得沒差,就是好朋友,也不怕別人說。 其實上面那一段她說的話,我覺得是在說給我聽的啦... "就是好朋友,也不怕別人說..." 種種的跡象顯示,她把我定位在好朋友~ 是因為我暗示不夠明顯嗎? 是因為我沒有牽她手嗎? 是因為我沒有跟她說"我喜歡妳"嗎? 說了又如何,換來一張卡嗎? Time to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32.135

Morka:100%拿到好人卡,她只是陪你打發她沒事做的時間 01/27 00:29

resbe:我遇過男生對我說 我很喜歡妳但是不想跟妳談戀愛的男人 so 01/27 01:13

resbe:也會單獨出去吃飯耶 可是真的不會發生什麼 原po放寬心吧 01/27 01:14

resbe:可能就當多個吃飯 聊天的朋友吧?(調整心態?) 01/27 0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