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心得] 近來贈送不太好的小心得
Jan 23rd 2014, 09:48, by BABYINCAR

作者BABYINCAR (BABYINCAR)

看板give

標題[心得] 近來贈送不太好的小心得

時間Thu Jan 23 09:48:24 2014

自己偶爾會分享一些東西 畢竟已經沒有在用了 或是根本用不到 像是餐盒 與其丟掉不如讓給需要的人 只是感覺最近要求寄送的人越來越多 甚至限定時間要到 即使拒絕還是連環信 搞到信件都爆掉了 就讓人覺得很不愉快 1.我並沒有在賣東西 就算賣也有賣的尊嚴 大不了不賣吧 更何況我是送的 變得好像求你收 像有一個人最後就回一句說 那你去請好心人收吧 神經 我那一件好好的東西即使內在沒那麼好看 但外表也拿清潔劑清洗了 拿去公司用 拿回家裡用 甚至給弱勢團體用都行 憑啥一定要給你 2.我憑什麼非得去寄不可 來回車程心力也沒賺到錢 還要包裝之類的啥得 我連送朋友的生日禮物都懶得包裝 往往是請店員包裝了 家裡也沒準備膠帶之類的 如果要是不是我應該順便將膠帶及相關包裝的費用請款 當然膠帶跟剩餘的包裝也會一起送回去 3.每次要求人家留電話好像在求 不懂耶 不管面交還是郵寄 主動留電話不是基本嗎? 不留電話是要怎麼聯絡?寫信還是心電感應 4.限制時間 你今天亟需干我啥事 我人不在台北 願意幫你從東部扛回台北已經很佛心了 就是不太想面交 卻說我今天明天就需要 這東西又不是買不到 PCHOME6小時就寄到 絕對滿足你的需求 其實有很多好索取人 像是有時贈送一些餅乾麵包餐盒 都蠻好吃 只是實在太多 丟掉又浪費 能有朋友願意拿走實在很感激 只是對於要求寄送的人實在是向來都沒啥好感 真希望能多個選項是不寄的選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2.1 ※ 編輯: BABYINCAR 來自: 211.75.112.1 (01/23 10:01)

jacky50846:公佈ID 如何 01/23 10:00

nissy:所以到後來寧願拿去丟也懶得送!! 01/23 10: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