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 亞咕養生意麵
Jan 20th 2014, 17:09, by rasberryy

作者rasberryy (李杯卡)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亞咕養生意麵

時間Mon Jan 20 17:09:23 2014

http://blog.yam.com/gowithme/article/72015268 ----- 店名:亞咕養生意麵 電話:06-282-2830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399號(延平市場斜對面) 營業時間:10:00-20:00 時間:2014年1月 每人平均價位:50元 亞咕意麵位於延平市場斜對面, 以前住在附近的朋友愛店之一 上頭寫著是阿龍意麵技術指導, 老實說我對這種名店指導的說明有點不以為然 因為在台南我對名店的感覺就是貴、味道普通、還要排很久 名聲大於品質,反正就是沒有好感XD 這裡除了賣意麵之外還兼賣滷味,跟阿龍比較不同的是 客人可以在室內用餐,魯味跟料理台擺在室外 沒有油煙干擾,也不必風吹日曬雨淋 口味上多了甜菜根,吃過的朋友告訴我,除了顏色不同, 他很難區辨甜菜根與紅蘿蔔味道上的不同 價格上也比較便宜,不過在台南或許這樣的價格算是中價位 比阿龍便宜了些就是 牛蒡餛飩意麵(60元) 上面加了蒜泥跟肉燥 餛飩也有四五個 不過碗的下面都是豆芽菜 聽過有人覺得豆芽菜跟麵混合在一起會影響口感 不過我覺得混何在一起很有層次XD 醬料加了蒜泥提味,這點跟阿龍差不多 麵很Q,而且我味了拍照稍微放了一下才攪開 仍然沒有因此黏在一起而攪不開 這個味道個人很喜歡^__^ 紅蘿蔔意麵(45元) 大碗加5元,這個小碗的量我覺得就跟阿龍的大碗差不多了 顏色跟我們平常吃的色素麵不同 這個紅蘿蔔口味的麵是淺褐色的 他的辣椒也很棒,不過跟桌上放的不同 要另外跟他要 辣椒是屬於有點鹹度的辣椒,不稠 辣度普通 店家給的清湯,吃完意麵再喝上一碗超溫暖 這家意麵的口味算是中上 但是用餐時間人卻寥寥無幾 我覺得跟阿龍相比口味上並沒有比較差 與其在路邊攤看阿龍有點臭臭的臉色(個人觀感,勿戰) 不如到這裡的室內慢慢享用 -- 我的胖胖日記 http://blog.yam.com/gowith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