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帶女友去看醫生而吵架...
Jan 11th 2014, 04:48, by Depreciable

作者Depreciable (可典當)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帶女友去看醫生而吵架...

時間Sat Jan 11 04:47:57 2014

通常一方生病,另一方的貼心照顧可以讓感情增溫 可惜你們都搞砸了 你沒有講清楚你的想法,她不理性來威脅你 ※ 引述《nikker (忘了前進)》之銘言: : 因為天氣冷,女友已經不舒服、咳嗽了好幾周 : 周遭的人幾乎都叫她趕快去看醫生! : 這兩天又開始出現頭痛、喉嚨痛的症狀 : 於是我死拖活拉的,終於把她拖去看醫生 : 結果醫生診斷說是輕微感冒,雖有開藥,但說多休息、喝水即可 : 之後,女友回去的路上不停的數落我 : 說根本沒怎樣,硬要她來...(都持續好幾周了耶! : 說吃藥反而傷身體,還馬上找了一篇報導...(如果她自體痊癒能力那麼好, : 會持續好幾周? 你該說的不是說她的判斷錯誤,而是提醒她沒想到的部分 感冒的確都只能靠自體痊癒,吃藥也的確是寵壞身體,破壞免疫力 但感冒也同時是好幾種重症的預兆,一個成年人咳了好幾週沒改善 這才是得去就醫找出原因是什麼 現在醫生說沒發現什麼,至少花了兩百元買了你的安心 大不了你出啊,搞到最後變成是為了兩百塊吵架,阿不就好好笑.... : 說我浪費她的$200掛號費...(我說我出,叫她從我皮包內自取 你直接拿給她搞不好就沒事了,你都這樣講她敢自己拿嗎? 她已經表示這麼清楚了,還要自己動手拿你的錢的話,小氣的人就是她了 這樣講你能理解嗎?總之她面子是絕對拉不下來拿你的兩百元的 你叫她自取的說法,反而是讓她自取其辱。 因為你那句話還巧妙地扭轉了她省錢不看醫生的用意 變成暗指她想貪你的兩百元。 : 總之一路都在不停的念,最後,她說了 : 多花了$200,不去看電影了!(本來約好這周要去看的電影,是我很想看的 : OK,我說好 : 再來她又說,浪費錢,今年不出國玩了! : (聖誕節我送了台iPad Air,但我沒收到禮物,我說我唯一的願望只有 : 今年可以一起出國玩) : 這裡我怒了!!! : 於是我說了聲,隨便你,一個人淋雨走了 : 結果她也怒了,不爽我把她一個人丟著 摳連,你應該吵清楚,批評完她的不理性之後,她如果不認錯,你要丟再丟 現在這樣站不到道德的至高點上,還被她扯開話題變成是你拋棄她...... 唉年輕人,吵架也是種藝術啊! : 我明白我這樣有錯,但實在拉不下臉來道歉, : 為什麼因為擔心她的身體,買維他命給她吃、硬帶她去看醫生 : 換來卻是這種對待? 因為她不想花錢,她盲目自信自己身體夠健康 幫你翻譯就是: 你強拉她去看醫生的作法,她的念頭就是:「你在說我的判斷錯誤?你在說我笨?」 你事後溝通的作法:「你在嫌我小氣硬要A你的兩百元?」 你吵架懶得吵跑掉:「你居然丟下我???」 你說吵成這樣不是你的錯是誰的?幫不了你囉,乖乖去道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215.194.142 ※ 編輯: Depreciable 來自: 70.215.194.142 (01/11 04: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