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信義YSL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Dec 26th 2013, 09:19, by lavaever

作者lavaever (慕尼黑小妞)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信義YSL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時間Thu Dec 26 09:19:56 2013

經過幾天自己google YSL裸色系列唇釉及唇膏無可避免地自燃後,昨天剛好跟朋友約逛街,就順道去試色了。 朋友因為剛好想找大紅唇膏,我就慫恿他試下。 試之前櫃姐說櫃上紅色目前都缺貨,不過因為我覺得朋友擦起來真的超正,於是又問了一次。 另外,她在試的時候,我在一旁看到一支深莓果色的唇膏,彷彿就是我尋覓了十多年的那種顏色。 那時我只覺得真的很有可能是我找了好久的顏色,所以就問了她還有沒有貨。 結果,她居然語速放得超慢,只差沒咬牙切齒地重覆:『櫃上所有的紅色都沒貨了。』 我個人是認為放慢語速這種反應隱含有覺得聽者怎麼聽不懂的不耐在內。 而且我又不是他們的員工,豈會知道那個莓果色也是他們定義的紅色? 自己當過銀行行員,服務業客人多問一下就不耐煩,我想應該是公司教育訓練不夠,或非常不缺業績。 那個櫃姐今年初二時我去靠櫃,誤將粉底打翻在我的新衣上,那時我覺得過年還得工作好可憐,加上他也蠻熱心介紹的,於是還安慰他人有失手。 昨晚服務態度真的待加強,大概YSL不需要非專業、不知道櫃上所有的紅色也應該包含莓果色的客戶啦! 因此昨晚荷包safe! 補個唇釉試妝心得:我試了102號,色太偏橘在臉上覺得沒有很裸。另外,這支跟我手上原有的四支比,我的感想是,感覺會讓嘴唇覺得乾得蹦很緊,唇紋也都跑出來 總之,大家靠櫃時多注意,別像我一樣問了蠢問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9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