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迷惘了.. 我太寵他嗎?..請網友們給建議
Dec 24th 2013, 18:42, by eshew

作者eshew (eshew)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迷惘了.. 我太寵他嗎?..請網友們給建議

時間Tue Dec 24 18:42:35 2013

: 我:照你這樣說,以後放假你就待在家,我就去做我的事情,哪裡都不要出去玩。 : 結婚以後小孩也都待在家裡玩就好,遊樂園跟好山好水的地方都不要去。這樣是要人如 何跟你結婚?自己的性都定不下來了還需要別人幫你照顧小孩? 小姐,指責對方心性不定前要不要看看妳前半段寫甚麼? ---------- : 他的個性就像他爸一樣,雖然很老實 努力 但是脾氣真的很差,有時都會臭臉 喜歡待在 家裡 : 我的個性其實就跟大姊一樣,獨立 有想法 想很多 喜歡往外跑 ---------- 都自認男友是勤奮的老實人了, 文章寫到最後還能指責對方心性不定 對照一下妳美化自己""獨立 有想法 想很多 喜歡往外跑"" 這一段,再參照後面開車看聖誕樹 中途冒出內衣特賣會這個冒失的要求 妳不覺得哪裡顛倒了嗎? : 我:如果你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就請先說,不要去到以後再耍脾氣. 另外, 對不起, 我 就是喜歡去很多地方, 我無法改變 小姐,妳文章寫到後面怨氣沖天 都不往前翻翻自己寫過甚麼嗎? ------- : 他跟我都進入社會半年多了,也許因為工作太累,他說他其實假日都想要待在家裡 : 這我了解,但是可能我喜歡往外跑,喜歡過節,所以有時候會忘記他其實是喜歡一直待在 家裡的 ------- 他真的沒講過自己喜歡待在家裡嗎? 還是實際上妳根本沒把對方喜歡的過節方式放在心上? 妳根本沒認真把對方的生活模式考量過才會忘記不是嗎? 這樣還能在對方想溝通時先聲奪人,指責他沒先講 是不是有點作賊的喊抓賊? 平安夜就好好跟對方吃個飯,不要在那邊甩態 還用王者的口吻發文"再給他一次機會" 扛著妳的自尊過聖誕節不累嗎? 最後祝妳聖誕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121.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