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慢跑時被人跟跑.....尬一下?
Dec 24th 2013, 01:57

昨天獨自在中港路(現為臺灣大道)某大學操場練跑10km

因為已經跑很多圈(共要跑25圈左右) 且正在跑步的人數不多

所以大概有幾個人都有點印象

有個以輕鬆跑(目測約6分半)的跑友 突然在我超過他時開始跟車

大家一定要說我想太多 但當時我是用5分半的速度在跑 太明顯了

接下來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不喜歡有人陪跑(如果是個馬尾運動正妹的話...可以唷)

本來想說他可能是累了想用跟人跑的方式讓自己繼續跑下去

但我有自己的步調 而他又是很大幅度上下跳動(有點像跨大步跑步 不太會形容)

簡單說他的步頻與我不搭 我跑起來很不舒服 況且他還靠我旁邊的跑道齊肩並跑!

所以我加速用五分速在跑

沒錯!他跟上來了!

不過,他撐不到200m就放棄了

其實要陪跑 打個招呼點個頭 做個朋友我無所謂

但這樣是想怎樣?測試我的能耐?給我警告?不是很懂。

路上開車、或是在球場打球,會有人要挑一下

沒想到慢跑也會有人想要尬一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