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DIY眼唇卸妝凝膠 超簡單 超好用 超便宜
Dec 11th 2013, 08:20, by tsbtsb

作者tsbtsb (tsbtsb)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DIY眼唇卸妝凝膠 超簡單 超好用 超便宜

時間Wed Dec 11 08:20:24 2013

hello 親愛的大家 上次看到有版友請大家推薦好用卸眼唇卸妝液 讓我也不禁奇大家都 用甚麼牌子的眼唇卸妝液呢? 我現在自己是偏好眼唇卸妝凝膠 所以今天也是跟大家分享 DIY 眼唇卸妝凝膠~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凝膠的呢? 其實在有一次我默默的發現maybelline 跟loreal 的眼唇 卸妝液是大陸廠做的之後 我就默默地找了其他的替代品了 (我沒有其他意思 就只是 follow my heart 的意思而已 XD ) 以前也超愛買專櫃的卸妝產品,但是現在老了發現 到存錢的重要性 (有沒有很點醒大家 XD ) 所以就轉往開架式的挖寶,然後自己也試過 DIY 不過外面賣的產品包裝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所以常常還是會去買開架的回來用 XD 但是最近我DIY了一個我自己覺得是史上最強大好用 溫和不刺激 不油膩 超簡單 又超便 宜的DIY 眼唇卸妝凝膠,所以我超興奮的想跟大家分享,我真的很強力推薦大家可以 在家試試看,眼唇卸妝液的錢省下來又可以去買其他的好厲害刷子跟眼影盤歐耶~醬的人 生是不是很美好呢? 這裡是我的影片連結,前面是在跟大家分享關於凡士林迷思... http://youtu.be/E1cVY647WQI 若大家很忙的話 可以直接快轉到 07:18 看製

[embedded content]

作方法,希望這個省錢的小方法大家也會喜歡唷 ~ :D 如果不喜歡凝膠的捧油們 下次我會跟大家分享自製眼唇卸妝液唷 :) 作法也是超級簡單的,最後感謝大家的收看 (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36.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