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京都賞楓景點】京都琉璃光院~美翻!日式屋廊與紅葉結合的美景!
Nov 20th 2013, 20:00


京都賞楓景點 大推薦

【 琉璃光院 】

有著夢幻般的院名,也有著美妙的紅葉風情
賞楓,必去
 

 


旅行日期:2012/11/27
那一日,天微晴。

風依舊冷,我拉緊了衣領,
手套、毛帽、口罩....該有的裝備一個也沒少。

說起來也有些令人芫爾
每當回想起京都賞楓的點滴,我似乎第一個就是聯想到當下有多冷...
那刺骨的風,似乎立刻就在身邊刮起
唉!耐得住熱,冷卻無法,我的罩門。

但再冷,也無法敵擋那想追楓的心情!

那天上午,我們走了太原三千院一帶的賞楓景點
可惜去了時期晚了,已經錯過最佳的紅葉期
樹梢上已剩些許紅葉
地面上能掉的也不多
此次,無緣見到紅葉最盛期的太原三千院一帶

原訂計劃是再多走幾個附近的寺院
但看完三千原的狀況,立刻就取消了週邊的賞楓行程

呵!和朋友的雙人賞楓自由行
就是這麼的隨興、機動
想去就行動,不想去就取消
我愛這跟團無法做到的自由~

取消後,我們拿出備案~
準備在公車回程途中,會路經的一處紅葉名所碰碰運氣
看是否能見得到美麗的楓景

幸好,這一日,沒撲空

琉璃光院,正紅著呢!

但在進入琉璃光院前,
我們下了公車,步行前往目的地的路上(約步行5~10分鐘)
我們竟意外的看見一處美到不思議的紅葉地毯

!!!

真的太美了!
橘紅色的紅葉,舖滿了整片林地
蓋的密密麻麻的...密密麻麻的...
是我目前見過最驚人的紅葉地毯了!
夢幻的,讓我不敢輕易踩入
只敢遠遠拍攝.......

那景色,如果未來旅人們有機會去京都賞楓
請不要錯過那片就位在《八瀨站》纜車旁的夢幻楓景!

而後,我們輕步往琉璃光院出發
在入口處,感覺是間不大的寺院
實際進入後,確也不大

但,我們被那滿滿的人潮給嚇著了
一車一車的人潮,往內湧入
(大都是跟團旅行的日本銀髮族,一車一車的來....)

為了等候屋內一個琉璃光院最著名的廊道楓景
竟苦候許久
等不到散去的人潮....

那日,我執著的性格高漲了起來!
就是要等到一個空景,我才甘願離去.....

就這樣~10分鐘、20分鐘、半小時.....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最後,我在院寺關門的最後一刻(記得約五點或五點半左右...)

等‧到‧了!

歷程:一小時三十分鐘

就為了等一個少人的空景
我挨著冷、拿出最大的耐心
等待、等待再等待

呼,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當時真的有些好笑的任性

不過,不這樣的固執
怎麼拍回這些照片和你們分享呢~

賞圖吧~

琉璃光院。一個我也很喜歡的京都紅葉名所。

 

 

 

京都八瀨-琉璃光院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上高野東山55番地
TEL:075-781-4001

 交通資訊:

【叡山電鉄】
 「八瀬比叡山口駅」下車 徒歩5分

【比叡山ケーブル】
 「八瀬駅」下車 徒歩5分
 
【京都バス】
 「八瀬駅前」下車 徒歩7分

總線Komyoji專用
(以上資料擷取自:http://rurikoin.komyoji.com/acces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