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
Oct 27th 2013, 23:08,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

時間Sun Oct 27 23:08:55 2013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3/10/hearduvoice.html 文字網誌 今年度喜歡的韓劇是這幾個 九回時間旅行>聽見你的聲音>主君的太陽>??? (最近不知道追什麼好~雖然繼承者很紅哈哈) 這部韓劇心得陸陸續續打好久~從快完結的時候就想打 直到後來時間拿去追主君的太陽,而且主君太陽都撥完惹..... 說實話!我喜歡這部戲的架構,看完之後,覺得心裡很溫暖 有些話,覺得還滿受用的 如果做人總是以眼還眼的去報仇,那你的世界只會充滿著憎恨 這樣活著多痛苦呢?? PS 主君的太陽是我第一部跟著韓國LIVE直接挑戰無中字的韓劇XD (只是因為他有鬼故事,所以比較沒有心裡溫暖..) 劇情簡介 《聽見你的聲音》 為韓國SBS自2013年6月5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 由《Dream High》朴惠蓮作家執筆, 囊括令人心動的羅曼史、扣人心弦的案件以及爆點十足的人物形象 通過國選律師和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的故事來展現愛情、成長與人間溫暖真情。 首先!我都會先照慣例的來個登場人物介紹 男主角(修夏)/李鐘碩是個可以聽見別人內新聲音的少年///"ˋ 我對母女情深的戲很沒有輒(默默的流淚ing) 接著彗星姐姐就決定為修夏辯護了 然後申辯真的是很有趣的律師,因為他一直故意講敬語 ((因為我聽得懂韓文所以覺得申辯超可愛XD)) 而且他還搬出他以前的黃達鐘事件的紀錄 (然後申辯以前頭髮多的時候挺滑稽的) 當彗星再想到底要主張無罪還是有罪 不管彗星說要無罪,還是有罪,修夏都回他說,知道了! 本來想說這被告怎麼這麼沒自己想法 沒想到修夏說,因為你比我更了解我不是嗎?選擇權給你,結果我來承擔 是沒有人站我這邊的時候唯一站在我這邊的人 而彗星和車辯討論過後,決定要申請國民審判 而同一時間,喜歡成彬的男學生跑來面會修夏!期時他人很好 還帶著日記來找修夏 一開始在申請書上寫的天敵仇人是甚麼鬼呀哈哈哈((笑歪)) 而且修夏要他念日記給他聽 忠基說那豈不是要天天來~~不要!結果修夏超萌的說:不可以嗎 接著下一句接著~不要走~~太可愛惹 關於辯論這一段,不是學法律出身的我,倒是看得滿起勁的 之前有在韓劇版看過有人說這些法庭辯論有些瑕疵 只是我覺得檢察官跟律師一來一往很酷耶! 辯護人主張閔俊國還活著 而最後結果呢!當然是宣告無罪 而車律師跑來找度妍,跟他說舉發的阿珠媽很詭異 (有一度我滿喜歡這兩人有個火花哈哈) 修夏可以依賴的就只有彗星姐姐 不過彗星姐姐一開始因為覺得怎麼會好像喜歡上修夏所以在躲他 可是最後還是在大雨中跑去找修夏溜~~ 雖然第一階段被判無罪,可是檢察官又上訴 所以就變成車辯來處理這案子 在車辯跟修夏見面的時候,修夏還特別穿上西裝耶~帥耶! 再來一發我蒐集的帥氣小動畫 12集裡很喜歡的還有這一段 一樣也是看完整個愛上度妍Again!原來12年前的那個案子 度妍其實很後悔她沒有出席作證 原本是真的滿討厭小度妍 因為他害小彗星不能繼續念高中,又死不道歉,又不出庭作證 酒醒後,隔天他們兩個見面都假裝沒這件事XDDD 水果店的老闆娘給錯建議,然後他就領便當了 可能因為他戲份不多,所以就默默的想說~喔!領便當了,不像彗星媽當時那樣一直掉眼淚 只是閔俊國一直亂殺無辜的人有完沒完(怒!!) 當然大家就猜到閔俊國根本就沒死,而修夏感動的是彗星知道這件事情後 開心的是修夏直接確認無罪,不用等到二審 你才是飯桶,你的生命再次受到了威脅,怎麼會是我的無罪優先呢? 接著13集演到的是黃達鐘的故事 其實當初在PTT版就已經猜測劇情走向是這樣了 說實在的覺得黃達鐘這角色好冤喔 對著申辯說!!!我要主張無罪 而黃達鐘的真愛申辯(XDD)為了他請張辯當他的共同律師 說真的!那個黃達鐘的妻子真的還滿過分 怎麼可以把好好的人設計弄進監獄,還告訴他這是他最好的選擇 (PS端端石鍋指紋就會不見好像有點扯) 喔對了!這對姐弟現在開始有粉紅CUP了 而閔俊國跑去找車辯,告訴他!他想要走到最後 他覺得世界上至少要有一個人知道她的故事 修夏對彗星坦白說她已經恢復了記憶 也是啦!被騙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再加上修夏小時後,姑父曾覺得他可以讀內心很噁心不喜歡 所以他說不會再看彗星的眼睛~好像可愛的狗狗 我喜歡你 修夏 作為弟弟 做為朋友 還有做為男人 我喜歡你之後就開始討厭你的超能力 因為有好多不想給你知道的想法,覺得每當被你發現的時候就會埋怨 一想到你發現的時候,就會難過,我也不希望這樣 弟弟把姊姊舉起來親親的KISS溝追~~ 珍藏的小動畫再一枚哈哈哈 當初在PTT看到網友貼這張圖片的時候,立刻按下右建存取XD 度妍爸死不認錯~為了不想讓自己的法庭生活有汙點 就算知道自己誤判會使人冤獄 還是不願更正,選了對自己最有利的一個抉擇 同一個時間,閔俊國一直寄以前的新聞超煩!! 不能快一點直接帶到劇情重點嗎XD 而且我一開始也不太理解他幹嘛一直寄新聞裡,最後才知道 原來那就是他的故事 傘曖跡模葬陛菟溥_檜爾艙_陛寞_00 度妍好感提升的部分又來了 黃達鐘也知道度妍應該就是自己的女兒,知道女兒不願意跟他見面 所以在庭上默默的說出他想對女兒說出的話,卻不讓女兒覺得困擾 瞬間覺得度妍真的是個心地善良又漂亮的孩子 而且並不是鐵石心腸,他懂得認錯 26年前要是有了正確的判決 被告也會跟他們一樣正常生活,就像冤死的少女一樣 被告的26年前也不會回來了 當然就像檢察官說的,見到被害人應該用法律來解決 但對他來說,法律就是讓他人生的一半在監獄裡度過 搶走孩子的是法律,搶走人生的也是法律 對這樣的被告,我們還在跟他強調法律,若你們是被害人,會接受這樣的法律嗎? 等了26年!終於得到了道歉 讓我想起很起,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也許也有不少冤獄 開庭的法官對黃達鐘鞠躬的時候,超感動 而在最後的法庭裡,帥氣的度妍也和彗星道歉~不是謝謝 不想承認自己錯誤的事情,是多可怕的事情 也許我也像爸爸一樣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 對不起,是真心的 你不生氣嗎? 當然!生氣到想殺死他的地步,但是我原諒他了 我沒有多少時間了,我不想把我剩下的時間用再去怨恨誰這種事情上 彗星想起了媽媽曾經說過的那段 你跟我約定!剩下的人生不要用來贈恨,只有一次的人生,珍惜的活著都不夠 而好孩子度妍也來見見自己的親爸爸 黃達鐘超開心的問度妍~你要畫我嗎?(拉著點滴走過去的那段小俏皮) 而申辯在下班後獨自喝酒 如果26年前,黃達鐘如果遇到的不是我,是其他的律師,那是不室就會不一樣了 接著車辯就說他曾經往申辯的車子丟大便XD 原來車辯以前在當警察的時候,有一個案子他誤抓了個人 因為一個國選律師,表示證據不足,而讓他無罪釋放,就是申辯 申律師救了兩個人 一個是差點無辜坐牢的那位 另外一個是差點毀了別人的一生的警察 從那天起!我辭去了警察,準備司法考試,為了成為像您一樣的律師 申律師就是我的起點 車辯的一句話讓申辯重拾信心 不過重點一個警察怎麼會想往人家的車子裡丟大便拉 而且這個案子跟江X慶的冤殺案也太像了吧 這編劇是有看過台灣啟示錄嗎? 黃達鐘告訴度妍,你放棄美術當檢察官真是太好了 我覺得應該是如果不當檢察官,就沒辦法跟自己的爸爸見面。不是嗎? 接著修夏弟弟的夢也太可愛了吧~就是彗星穿小禮服:P 怎麼回事?怎麼會在家裡穿這樣的衣服,難道是做夢嗎? 當然是做夢啦!怎麼會是真的 你的夢也太幼稚了吧,這衣服是甚麼快醒來 不要~這是我的夢,我決定甚麼時候要醒來 當修夏包包掉的時候,我就覺得應該不單純吧 沒想到電話接起來真的是閔俊國接的 修夏包包掉了之後,怎麼只Check錢包跟項鍊呢,手機也很貴重吧= = 而且一向冷靜的彗星因為收到他的簡訊竟然就重計惹 閔俊國只是想讓他們跟體驗跟他一樣的生活 ((我想當初他就是因為這樣才殺掉彗星媽的吧)) 因為修夏的爸爸讓你失去了妻子 右因為我的證詞,讓你失去了兒子和媽媽 彗星媽的名言又再次出現惹! 我的解讀是,彗星媽媽希望她可以可憐閔俊國 你以為我一開始就是禽獸嗎?我一開始也是一個人 我有一個很愛的老婆,只要做心臟移植手術就可以活 有了可以移植的心臟的時候,但是在手術前一小時,被偷走了 你爸爸用幾篇新聞輿論,為難醫生,偷了我老婆的心臟 可是修夏好孩子還是沒有衝動 她不會希望我為了復仇而毀掉我的一生 就像你的老婆,你的妻子如果知道你現在這樣,肯定會很難過 這件事我覺得是修夏爸的錯 因為當初他插隊,所以讓一個乖乖等待心臟的人就這樣死掉 不就讓人覺得守秩序的人枉死,有權有勢的人反而搶走別人的東西(其實我有點火) 閔俊國因為反應沒人理他,因為不相信,所以走歪了 雖然他真的很壞,但是也有點可憐,他想不破,走不出來,被困住了 他一直覺得是別人錯!但是是他自己的心態問題 放一張沒那麼變態,可愛可愛的閔大叔 然後彗星跟修夏在就在醫院談戀愛XDD 閔俊國又想要車辯當他的辯護律師 結果車辯回一句,為什麼又是我,我對你有很多埋怨 我只是希望有一個人把我的故事聽完 沒想到彗星卻對車辯說,我站在車辯這邊 願意站在人家立場的律師真的很棒 而當初修夏誤刺彗星的問題,也重新被檢察官起訴了! 而之前一直很喜感的法官對度妍說了這段話 法律應該是冷靜的,但是我就跟車辯想的一樣,法律是很有溫情的 但我認為在上次黃達鐘案子的時候,你已經表達了你的想法 所以修夏就SAFE啦!然後他終於告訴成彬你沒機會 不過忠基怎麼沒跟成彬進一步發展~ 忠基竟然說出只有長的難看的人才能遇到真情XDDD ((算了算了~~打是情罵是愛嘛!!)) 度妍跟彗星在電梯裡面不理法官的那段好笑 完全在中間被當成空氣的樣子!XD 我很喜歡修夏去面試警察的時候講的那段話 就算世上所有人都不相信他,律師不是應該支持一下被告 用那分信任,默默的去改變一個人 對自己的決定太有自信的人不相信自己會做錯 但是那種人承認了自己的錯誤,知道反省是多的美麗的事情 是說我前陣子有再韓劇版看到法律系的網友說,覺得這部戲有很多BUG 當然!!有些部份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瞎 最後的結尾停在彗星去學了手語 因為這部戲感受到了去聽一個人的話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撇開幾段不合理的,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他的概念 呼!!這篇真的打了有點久,先前打其他韓劇心得的時候 我有幾集很多段都會跳著看 這部我幾乎是重新在一天之內再看一次!!!還是一樣很喜歡 不過修夏穿警察的衣服真的不是很適合 我還是覺得他穿學生制服最適合耶! 金所炫(年輕彗星)直接躍升我現在最喜歡的童星女演員~贏過金有貞 擁抱太陽的月亮裡面,她的眼神太悲了不喜歡 但是小彗星眼睛裡充滿著自信 ((PS這張為什麼沒有忠基呢?他被排擠惹!!) 以上!!!希望沒看過的人可以找時間來看看 有看過的人可以再回味一次:)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79.78

daniel1344:34頁啊啊啊啊 不過先推我也是九回>聽音 10/27 23:12

agoodnight:要繼續看律師這個職業的意義的話我推Legal High(錯版XD 10/27 2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