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被搭訕的感覺
Oct 27th 2013, 18:10, by SchatzKiste

作者SchatzKiste (Schatz Kist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搭訕的感覺

時間Sun Oct 27 18:10:02 2013

姊姊我啊~小學的時候,上學放學都是自己走路的。 小一那年,有一天上學途中,半路出現一個野生的大葛格, 開車開到我旁邊搖下窗子對我說:小妹妹~葛格載妳去學校好不好啊? 當年的小蘿莉眉頭一皺,驚覺導護老師就在前方兩百公尺處, 丟下一句「不要」然後腎上腺素全開的衝進騎樓跑去找老師了。 後來聽大人說那一帶有發生過擄童綁票案件,還有誘拐案,被拐走的小孩至今沒找回, 只是兇手是不是我遇到的那個人就不曉得惹.... 蠻好奇妳小時候爸媽有沒有教過妳要保護自己ˊ_ˋ ※ 引述《sunshine1010 (飄散的幸運草)》之銘言: : 原po非正妹 : 但自認長得很可愛(就是北鼻肥死) : 前幾天下班在路上被陌生男子搭訕 : 說是看到我兩次 : 覺得我很可愛 : 想認識我 : 說實話 : 我被嚇到了 : 因為晚上9:30在暗巷被人家這樣 : 更何況我趕著回家 : 於是情急下就給了他名片就走了 : 但我一直都表現的很尷尬貌 晚上9:30,地點暗巷,鍵盤毛利蘭眉頭一皺!覺得妳被跟蹤了.... 雖然現在講好像只能亡羊補牢,不過,萬一妳就是這麼倒楣,又遇到類似的狀況, 比如說被什麼愛X雅、漁夫之類的攔路,就開啟NPC模式跟他跳針: 不好意思,我沒空,我不方便。邊說邊往妳的目的地或安全的地方移動。 好梗不用嗎? : 後來晚上11點多就接到他的電話說想約我隔天晚上去看夜景 : 我更尷尬了! : 剛認識第一次約就要看夜景是哪招 : 所以我跟他說我要再考慮看看 請教妳尷尬的點????? 我只有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哪一種意義上的喜歡,才會在意他對我的評價。 例如,因為很喜歡媽媽,所以想幫她多做家事,讓她覺得我是貼心的好女兒這樣。 妳根本不認識這個人,那妳需要在意這個人對妳的評價嗎? 第一次約就約看夜景,鍵盤毛利蘭眉頭一皺,估計這居心不單純.... 回想自己還是小妹妹的時候,約會可以吃飯、看電影、逛街、去博物館看展覽.... 看夜景???唯一一個約我看夜景的人,被我秒答「不要,晚上我要睡覺」出局惹。 竟敢打擾女孩子的美容覺嗎!大膽妖孽(誤)! : 但他一直表明對我滿有相相處好感想要跟我單獨相處 : (整個驚嚇~我強烈懷疑他不是打賭輸了就是被附身之類) 欸~妳懷疑他打賭賭輸、被附身,就是不會懷疑他是壞人嗎? 鍵盤毛利蘭可以猜測妳對他也有點好感嗎? : 後來朋友說那就約他一起吃宵夜吧 深夜暗巷裡攔路+約看夜景的陌生人,朋友的反應是約他吃宵夜.... 欸。我個人不交會出這種主意的朋友....好吧,我該說物以類聚嗎? : 但他說他可以載我去然後等我但不想跟大家一起 : (整個有鬼) : 所以我想說 : 那就讓他開車載 : 也不會冷 : (但現在覺得自己很蠢會讓他開車載) 華生,恭喜妳突破盲點惹ˊ_ˋ 覺得有鬼還讓他載,不覺得這樣的邏輯哪邊不太對嗎? : 結果那天一上了他的車 : 他的右手就一直牽著我的左手 : 當我跟他說請他專心開車不要一直牽我的時候 : 他竟然說他很喜歡我希望我能當他女朋友 : (這是哪裡來的天外一筆啊?) 姊姊我是不相信一見鍾情的,但身邊有人的確是一秒看對眼,所以也不能說不可能.... 但就算他對妳一見鍾情,半夜暗巷裡攔路+第一次就約看夜景+一上車就動手動腳.... 我的直覺還是警察數叔這裡有變態(誤?) : 我整個尷尬again : 我跟他說我們才剛認識才見第二次 : 我們還不了解彼此也不知道適不適合 : 這樣太快了吧? : 他說他覺得喜歡就喜歡 : 在一起之後彼此會互相調整到適合的感覺 : 所以他不覺得一定要先當朋友 : 而且他覺得當朋友就不能像情人一樣親密 : (這就是我覺得怪的地方) 妳要多相信自己啦!覺得怪就是覺得怪,別乖乖的給他牽走了,他是個陌.生.人.耶! : 後來他竟然還把車停在路邊等我答應他 : 我跟他說那請你等我吃完宵夜再給你答案好嗎? : 他說那他會很煎熬 還強行要吻我 : 但我一直抵抗他所以沒有得逞 好危險,妳能平安回來po文我覺得真的很奇蹟。 那種情形就算直接拿刀出來把妳架去摩鐵都不奇怪.... 但是妳不是早就已經給他答案了嗎?妳前面就說了不了解、不知道是不適合、太快了, 這邊又要他等妳吃完宵夜再給他答案,要知道,這樣講,對他來說就是: 他講的話可以左右妳的思考,本來的「不要」可以凹成「OK」。 潮危險der~~~~! : 他說我在拒絕他嗎? : 我說我沒有預設立場但我需要好好想想 : 然後我拜託他先載我到宵夜場去吃完一定會給他答案 : 他才帶我去 : (呼~超驚魂的 感謝上帝 我還活著) : 吃飯的時候朋友們說就不要理他就好了 : 而那個當下我也這麼想 : 所以吃完就請朋友載我回家 先說了吃完一定給答案,然後不理他又讓朋友載妳回家, 如果他心理有什麼問題,就會解讀成妳玩弄他的感情! 妳既然已經出社會了,可以不要這麼不知人心險惡嗎T皿T : 回到家之後卻又覺得應該要跟他說一聲比較好 : 但他手機沒開 這讓我有點擔心 : 雖然拒絕人家但基於可以當朋友的立場我也會怕他怎麼了 試問:一個好手好腳的成年男人,為了一頓宵夜吃得不愉快而回家燒炭的機率是多少? 再問:買賣不成仁義在,推銷員也可能可以當朋友, 妳拒絕推銷員之後,會擔心她回家吃不下睡不好嗎? 多多擔心妳自己啦!T皿T : 過了整整一天之後他打給我說他手機遺失剛找回來 : 想要見我 : 我想說也好 該給的回答還是要給 : 但其實我在多的這一些時間裡認真想過 : 是不是該給他一個機會 : 雖然他是怪了點但不代表他是爛人啊 : 可是我怕我不會愛上他甚至連喜歡都不夠 : 這樣對他很不公平 : 所以我跟他說如果這樣你能接受那我們或許可以試試看 : 我把球丟過去了,但他想了一下就說好 : 然後就靠過來又要強吻我 : (os:X的,你也太不尊重我了吧!) : 我一樣抵抗他然後抿嘴不讓他親 : 他說這是我在拒絕他的意思的話 : 那我們沒什麼好說的 馬上就來情感勒索&貼標籤,這是哪招? 妳願意給他機會姊姊我沒意見~但是我對他強吻妳然後對妳情感勒索有意見ˋDˊ@m : 後來我們各走各的分開了 : 但我跟他說我沒有要拒絕你的意思 : 只是不想進展那麼快 : 但他完全聽不進去只覺得我這樣就是拒絕他的喜歡 : 回到家之後我打了電話給他跟他說請他回家小心 : 他說我都拒絕他了幹嘛還關心他 : 我說我沒有拒絕的意思 : 他卻說要我讓他來我家 : (凌晨1點多讓一個這樣不尊重我的人來不就是羊入虎口嗎?) : 他說如果不行那他就不會再打擾我了 : 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雖然我不是學翻譯的,還是跟多拉○夢A來一塊翻譯米糕, 米糕說這個意思是:他的小頭正站在那邊,它非常癢! : . : . : . : 其實我覺得很可惜 : 我並沒有要拒絕跟他的發展 : 但是我不想按照他的規則走 : 那這樣我算什麼? : 而且他什麼都拿“因為很喜歡所以要……”當作理由 : 這樣我會覺得你不是喜歡我只是想要你想要的行為而已 : 如果他願意先當朋友 : 那也許我們是有機會的 : 被搭訕的感覺好驚恐 : (餘悸猶存) 對了對了~以前修通識的時候,教授講過危險情人的特徵: 1) 不肯聽妳的任何反對或拒絕,而且一直凹妳,想把NO凹成OK,凹不成200%惱羞成怒 2) 出手告白異於常人的快,而且幾乎立刻就顯示獨佔欲、表示只想和妳兩人世界 3) 會一直找機會賣人情給妳,然後叫妳加倍奉還 4) 會毫不猶豫地給妳貼標籤,例如「妳是個blabla(形容詞)的人吧」或者 「妳這樣很沒意思」「反正我知道啦妳們女生都blabla」 5) 會製造妳的罪惡感,藉此控制妳,例如「被妳拒絕我活著就沒意思惹」 6) 永遠有藉口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例如「妳太正了我才忍不住推倒妳」或者 「都是因為妳說那種話惹我生氣我才忍不住打妳」 好囉~妳自己數一下這位搭訕哥符合幾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44.104

writertina:推 10/27 18:14

pingupink:推你!! 10/27 18:15

weneedy:推~!! 10/27 18: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