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近期保養小小心得 內含杏仁酸!
Oct 20th 2013, 02:34, by papatare

作者papatare (鯨)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近期保養小小心得 內含杏仁酸!

時間Sun Oct 20 02:34:55 2013

(文長注意) 近半年(還是有快要一年我也不是很確定) 皮膚一直處於一個很糟的狀態 有別於過去的好膚質 http://ppt.cc/BEhO sorry臉很腫XD (陳年舊照一張保證素顏無防曬無隔離 年輕的時候才敢這麼放肆) 想當年的高中(擦淚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一轉眼已經大三 離開北部被曬黑之外 加上住宿的無政府狀態紊亂作息 斑點、暗沉、粉刺等等基本款問題也終於出現在我臉上... 於是養成了囤積保養品的壞習慣 想說作息不好就好好保養 (跟自以為吃健康食品就可以糟蹋身體的歪理一樣= =) 但近期皮膚已經到了一個徹底崩壞的程度 (想PO很可怕的照片才發現因為太崩壞所以完全不想拍照沒得PO= =) 保養品一換再換 (用過SOFINA一般和美白的化妝水 有油膩感且效果不明顯 不推 不過美白水凝乳液還不錯 保濕有感 美白我不確定XD) 我的膚質偏乾性 不太長痘痘 但保濕沒做好的時候鼻頭和鼻翼粉刺會很囂張 唇邊也會有粉刺 鼻子超乾的時候會出油 也因為少了油份的保護容易有曬斑 (防曬真的很重要嗚嗚嗚嗚嗚) 臉的其他部分超乾的時候則是會長出類似痘痘的東西 通常看到它們我就知道又是自己白目了 然後開始認命瘋狂保濕 但這陣子怎麼保濕也沒用= = 這消那長 看過醫生說過敏 開了藥擦了沒用姑且放棄 從保養品下手開始改變(還有運動加稍微調整作息) 原本用Dr. Heish的杏仁酸 用完了沒有再回購 當初的超殺低價好像是跟某數字還是某水果美妝網拍購買 負面消息太多不敢下手 一般管道又覺得太貴QQ 想起了愛牌精靈女神 剛好遇到399買一送一一共四瓶杏仁酸就和朋友一起衝了 目前固定在用的幾款產品分別是: 瓶中精靈 10%杏仁酸亮采煥膚精華液 瓶中精靈 超激能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heme 玫瑰水感亮白保濕晚安凍膜 有時候會偷懶沒保養就睡了(好孩子不要學) 先說瓶中精靈 這牌我真的要跪下來拜 與精靈的相逢是手帕交在約莫一兩年前 某個部落客的抽獎活動抽到一盒玻尿酸面膜 他自己用了之後驚為天人 分了我幾片 我用了也驚為天人 從此被精靈關在瓶子裡再也出不去XDDDDD 網路上很多人評價說他的面膜很優 精華液無感XD 但我自己是把精華液當化妝水用(因為把SOFINA的化妝水打入冷宮了) 每天覺得臉是有喝飽水的就滿足了XD 杏仁酸的由來如上了 我用了兩個禮拜 每天在精華液前先上 困擾我約莫半年到一年的爛臉就神奇的好了= = 跟搭特謝的杏仁酸成分感覺差很多 搭特謝比較水感 精靈有油感 可是很快吸收 再上一層玻尿酸精華液後就一如往常的清爽卻又很保濕 隔天醒來臉也不會覺得油 (我白天不用洗面乳因為已經太乾了 都用清水和毛巾稍微物理性的把油帶走) 精華液的心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就是很很很很很很很保濕 最後剩下沒什麼存在感的heme 其實他只是我有次急著從學校回台北家裡什麼保養品都沒帶的情況下 情急去7*4隨手抓的 那時候在另一款只有保濕 和這款玫瑰亮白保濕的抉擇 後來我選擇了保存期限比較久的玫瑰XDDD(獲勝理由很虛) 玫瑰不好也不壞 保濕有感 我沒在臉上厚敷一層過 因為睡覺會拿毯子蓋脖子跟臉比較有安全感但我不想天天洗毯子啊囧 中規中矩的表現 但很香很香很香很香很香=_= 想說買了就好好用完 稍微有在保濕上再加一點分 但懶得時候就只上兩款精靈也就夠了 小小但廢話很多的分享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8.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