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中山站kilakila設計師betty剪染護
Sep 16th 2013, 17:08, by deepnemesis

作者deepnemesis (Lady Bi*)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中山站kilakila設計師betty剪染護

時間Mon Sep 16 17:08:51 2013

我在版上搜尋了將近一個月, 一直在找大家都推薦的染髮設計師, 因為我頭髮很長,如果一染個不好不是單單幾千塊損失, 是整頭髮質都爛掉要剪掉重來, 所以在看了數十篇心得之後,決定去中山站的kila kila找betty試看看, 其中大部份也要感激願意發文的版友,還有借我卡號的熱心版友XDDDD 我是染整頭+設計染外加護髮, 從1點一直弄弄弄到快5點才好, 中間感受到的是這個設計師真的很用心在呈現顧客心中所想那個樣子, betty真的是一個很負責任又厲害的設計師 :) 整體心得: 1) 她很在意染出來的顏色質感跟整體形象, 染前 - 很認真的討論,第一次有設計師問我想呈現的"感覺"是什麼(溫柔/獨特/個性) 過程中 - 她會一直一直的確認顏色配置好不好,解說呈現方式是不是你想要的,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是她幫我上色,從設計挑染開始到整頭染, 助理在旁邊只是幫忙遞鋁箔紙跟裝染膏的碗 (這點真的大推!!!) 染後 - 很細心的講解該怎麼吹整,然後後續關心做的很好不是制式化的問候 2) 她的眼光跟技巧都很好,果然版上大推的心得不是空穴來風XDDD 只要告訴他你想要呈現的風格/感覺,她真的可以幫你做到 3) 價格部分,就如同版上分享的推文說的,如果有預算真的很推薦 分享卡號打7折,我剪染護完是六千多, betty很可愛的地方在於他真的很誠實很誠懇, 在報價完之後她很緊張的問我說這樣有沒有在你預算之內? 如果超過了我們可以溝通看看XDDD 結論就是這是一間目標在有足夠預算的人的店哈哈, 全部使用Aveda的商品、手部/肩頸按摩、茶點供應等, 上面這些讓我覺得這是一間服務和設計師技術有值得這個價格的店, 推薦給需要的人囉 :) 染前 http://ppt.cc/fpHn 染後 http://ppt.cc/4E7A (正面) http://ppt.cc/hDZ2 (背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1.125 ※ 編輯: deepnemesis 來自: 60.251.21.125 (09/16 17: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