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有關機車撞到汽車的後續處理
Sep 16th 2013, 08:30

大家好!

因為上禮拜的時候,我在上班途中因為沒有注意到路面上有一個坑!
結果失控而撞上前方在等待對向來車通過的車輛(因為是施工路段所以那個時候只剩下一個道路可以行駛),造成對方後保險桿左側有一個明顯凹痕,事後有請警察過來處理。
但是因為警方問我說要不要申請國賠,如果要的話就要請我跟另一位當事人去做個筆錄,那我就說好。
之後因為對方再做筆錄的時候有跟警方提出說他怕他到時候會沒有時間去法院所以想跟我商量是否還要申請國賠?(對方是幼稚園的老師?!)
因為我想說本來就是因為我的關西而去撞到他的所以我就說哪就算了!不申請國賠了!
結果警方就沒有幫我跟他做筆錄了!

之後我就請對方到我認識的車廠修車,對方也答應了,車子現在也在我那邊的車廠修理!

可是現在因為公司要求我向警方申請『現場圖』以及『事故初步分析表』來處理我的工傷問題以及勞保的問題,可是現在問題來了,現場圖我已經申請到了但是事故初步分析表這一個我就申請不到了,因為警方說我當初沒有做筆錄所以現在電腦裡面沒有資料,如果要申請的話就要把對方挖出來帶去做筆錄,而做完筆錄要等30日後才能申請!

而我打電話給對方說不知道有沒有時間跟我去警方做筆錄?
對方跟我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控所以有控的時候再打給我!
那個時候對方似乎很怕我是要申請國賠所以一直不想跟我去做筆錄!
但我有跟他說我是因為要申請分析表所以才要麻煩他跟我去做個筆錄!
而對方之後在電話裡也答應有時間會打電話給我!
可是到現在他也沒有撥過電話給我過!
我現在應該怎麼辦呢?
要一直打電話給她嗎?!

不過他倒是很關心他的車什麼時候會好就是了....
有打給我哪邊的車廠卻沒有打電話給我半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