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想建議一下...
Sep 17th 2013, 01:15, by pighead0923 ( MayHung )

接觸開水快一年了,一直都很認真的餵魚和買魚,也積極參加每一次活動,雖稱不上大咖玩家,但至少付出了不少時間與金錢,以下個人建議不是要讓大家吵架,只是提出一些自己在使用開水時的想法,如果有太過苛刻,就當我沒說,但如果是可行的,也希望官方能試著調整看看,不求短期內更動,畢竟這一陣子官方要做的已經太多了,謝謝。
1.希望能增加多一些的魚供玩家購買,不然玩到最後都沒新魚可買,只能一直買重複的魚,就算消費獎勵達成某些條件有送魚,但仍不免覺得有些浪費,而且也少了一些新鮮感。

2.希望"我的最愛"能增設多一些組數,好讓魚友們有更多空間可以將魚兒分組,如果可以的話,或許可以讓魚友自行決定要增設幾組,就像開第二或第三缸一樣,設定等級門檻,有需要再增加,不需要的就維持原樣。(就像英雄聯盟的符文頁一樣)

我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希望官方看得懂,如果有考慮不周全的地方,尚請見諒。
如果因為我的發文,讓大家不愉快,我會自行將文章刪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