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還是夢見她
Sep 17th 2013, 04:04, by jackdoy2

作者jackdoy2 (雅澀清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還是夢見她

時間Tue Sep 17 04:04:47 2013

文長恕刪(僅部分引用) 然後因為是順著文章回答 請容許我最後再和你分享, 關於忘記的方法 ※ 引述《kissmenow (紅燒翅膀我喜歡吃)》之銘言: : 但好像就是補不了她挖下的大洞 其實很多時候、不少問題 是「了解問題的所在,就解決了問題的一大半」 建議原PO釐清看看 這個「大洞」是缺在哪? 是這位女孩的某項特質 還是你的某種需求? : 她是我的第7任女友 : 而兩年後的今天 陪在我身邊的是第十任女友 我敢說我對每個交往的女人都是放了真感情下去 我尊重你的感受,而且建議你繼續去感覺「真感情」是什麼 畢竟你現在還很年輕、甚至不到20歲 期待你可以用越來越成熟的角度去看待「真感情」 : 雖然我也知道我這狀況根本不該交女友 : 卻常常一時心軟或心疼而答應和對方交往 可能有點刺眼,恕我提醒你 你這是對自己心軟和心疼 其實邏輯很簡單,讓這位女孩處於這個狀態 真的心疼她的話,應該會更心疼 實在有違初衷 所以你應該是對自己心軟和心疼,而非對這位女孩 : 有人說走出情傷最快的方法是馬上打開下一段戀情 : 可是我好像在這句話裡面找不到答案... 客觀來說 有些人可能適合這種方法 而很顯然的,目前的你不是 腳受傷(如扭傷)的時候,確實可以用適度活動的方式 讓腳自癒、或是幫助復原 而其中很重要的先決條件是「適度活動」 而你似乎沒有找到「適度活動」的方法 所以如果又有相似的情況發生,我建議你找到適度活動的方法 或是至少在情傷上比較釋懷了,再追求另一段感情會比較好 : 到底要怎麼辦... : 現任女友跟那女孩也是朋友 : 聽到我夢也會很難受的 : 我不想再讓愛我的人難過了 : 卻束手無策只能放任腦袋打成死結... : 怎麼辦... 好了,接下來是你關心的主題(從原PO的回覆來看) 我會建議你的思考先放鬆一點 美好的回憶,人人都喜歡追憶的 美好的回憶存在著、就讓他存在著 在腦海浮現、就任他浮現 若你痛苦的是恍如出軌的罪惡感 請明白,那是你,也是你活過、愛過的痕跡 請原諒你自己、愛你自己 愛你自己,於是你能愛、更愛別人 (好比說你的現任女友) -- 聽到你的夢會不會難受 這點是你身邊的那位女孩決定的,不是你 當然我也不建議就這樣草率地把這個夢說出來 別說女孩,就是男孩也會打翻醋罈子的XD (基本上吃醋應該比難受發生的機率大... 小小的總結吧: 現任女友對你的夢會不會難受,是她決定的未知數 ,擁有這段回憶,是理所當然的 與其說忘記第七位女孩,不如說請接受她只能是回憶的事實 加油吧!唯一句共勉:愛及自己,溢滿及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